close

說了好久要剪短髮


我終於付諸行動了!


經過跟我的烘罩抗戰不了了之之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


帶著雜誌


到西螺丁的美髮院去變髮!


(雖然西螺盯的美髮院技術有待加強,不過至少他們比較了解東方人髮質吧<...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才坐下來洗完頭,準備剪下去的同時我就開始後悔了


 


 


在我洗完頭髮


坐下來的同時


我才開始環視起周遭的環境


 


 


 


雜亂沒整理的桌面



 


 


桌面上還布滿一層看起來是從來沒清理過的頭髮


 


 


除了桌子上


連我坐著的椅子,我也才發現上面都是一根一根的斷髮


讓我如坐針氈


當時


真佩服自己的勇氣


竟然把自己的頭髮


交給在那樣環境的"理髮師"


不過


那時候


我好像也沒有退路了...


 


 


看著地板上散落的頭髮


我只能祈禱


希望剪出來的效果不會太糟糕阿~~~~



 


 


在髮廊裡呆了約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吧


從本來很期待


到猶豫


一直到最後的害怕


害怕看到最後的成果到底是怎麼樣...


終於


這是剪完+燙完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還OK



 


 


 


接著吹整完


這是我走出髮廊的樣子


看著鏡子裡捲俏短髮的樣子


還真不習慣阿



 


 


所以回到家以後


我又自己把他吹整過


就變成最後這樣囉...








現在


我每天過著跟電棒戰鬥的日子


洗完頭若是沒有用電棒SEDO一下


一整個就很像阿罵阿


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不白費那個時間去燙了


自找最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