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結婚這檔事


最開心的應該是可以收到很多祝福的禮物吧?



 


 


 


話說上次和GIRLS提前聖誕聚餐


貼心的凱利在我們說GOODBYE之前就送了我一份超大的禮物!


有人就一直很好奇到底是送了什麼


所以現在我們來揭曉謎題啦~~~


 


 






~~~



很大一包的禮物


而且拿給我的時候還不小心在地上了


凱莉緊張的趕快搖一搖


恩....沒破~


這樣想必就是易碎品了


大家可以猜的到他送了什麼嗎?



 


好啦好啦


這不就來了嘛~


就是這個啦~~



一組六個的玻璃酒杯


(凱莉:我有打開CHECK,裡面真的沒破掉


 


因為杯子每一個都用紙包好好的


所以我就不一一拆開來拍照了


這組杯子等以後我們買房子了


我再弄個展示櫃把他給擺出來喔


謝謝凱莉大德


 


 


 


 


除了凱莉之外


胖胖也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話說那天我去上班


結果一點多,突然隔壁的小姐拿了一個禮物盒過來


然後說是早上有人送來


我們還沒開門


他幫我們代收的



超大的一個盒子


我還以為是廠商送的


結果看到卡片上面有我的名字!




 


開始在腦子裡思索


想說該不會是我家R先生開竅了


還再這時候給我這麼一個驚喜~


 


翻開卡片之後


看到了胖胖跟波倫的署名啦


哈哈哈



上面還有他們的祝福呢!


真是太感謝你們囉~~


 


 


 


禮物內容是這個:



一瓶2008年的紅酒+兩個銀製酒杯!


這個酒我想我們會把他珍藏起來


也等以後買房子放到展示櫃裡面收藏!



 


 


 


最後阿~


除了南非的姊妹


我還收到遠從瑞典來的包裹呢



包裹寄件人是很愛我的乾姐!


我已經說了好幾年要去瑞典拜訪他了


結果都黃牛~~~


這次跟他約好2011年底一定去找他!


 


這個包裹其實讓姐姐花了很多錢


除了裡面的內容物


還有很可觀的郵資



聽說瑞典郵資超貴的!


不過他們貴的有效率


說是三天就可以寄達


不過阿


遇到南非這個爛國家


三天可以送達還是搞到變成兩個禮拜...


害姐姐擔心了一下


想說包裹又被A了...


 


 


為了讓妹妹成為最美的新娘


貼心的姊姊送上了這個:



一整盒24瓶的安瓶!


而且是知名BABOR的~~


聽說七支就要市價R450左右(將近台幣兩千)


這裡總共有24隻喔~



林林總總的很多不同效用的安瓶


從現在開始到結婚那天


也還用不完吧


 


收到包裹到現在


我已經用了兩隻了


這名貴安瓶真的沒話說


根本一整個就是很奢華阿~~~


 


 


除了安瓶之外


還有一些試用品


跟一隻睫毛膏



ARTDECO的睫毛膏我還沒用過ㄟ~


下次用了在來分享


跟大家說好不好用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漂亮的!



 


 


 


除了上述的禮物之外


我的銀行帳號也收到我兩個哥哥轉帳過來的禮金


金額多少我就不說了~


這些錢我會存下來當蜜月基金的


 


 


謝謝你們!


謝謝愛我們的大家喔



 


最後我又要碎碎唸一下


今天已經是周六了


我又因為某人想看禮物在這裡趕文


我真的是找死!


一堆事情還沒做完啦


剩一天就要飛了....


我要去洗澡享用安瓶


然後打包行李了!


明天餐廳要去MONTE吃尾牙


我現再再想我有沒有辦法擠時間出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