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沒多久


日本客人來店裡吃飯


問說: 台灣好玩嘛?


咪: 恩...很熱~  而且...我也不是回去玩的


日本客人: 那你回去作什麼?


咪: 回去準備結婚的事情 一月一日訂婚!


日本客人: 喔!恭喜你阿!


咪: 謝謝! 那你要來參加婚禮嘛?


客人:  喔~ 那恐怕不型....一月一日是過年呢


 


過了兩個禮拜....


日本客人又來吃飯


手上多了一袋東西


我以為這次也是伴手禮


沒想到他說: 這是給你跟你的husband的


原來是


客人回日本出差


順手帶了結婚禮物給我


喔~~~


他會不會太有心阿!


每次回日本都會買伴手禮給我


這次還特地帶了結婚禮物!


真是就甘心耶~~~~


 


 


來看看禮物吧


紅色包裝的長方盒


真是猜不出來裡面是什麼



 


 


只能從包裝貼紙上知道這是百貨公司買的



 


左思右想還是猜不到


本來想留到訂婚那天在拆開的


不過我想還是先拆開來吧


這麼有意義的禮物


要寫一篇紀念一下


 


 


看到木盒上的字應該就知道內容是什麼了吧?



 


 


鐺鐺~



 


 


是一對筷子耶!



 


 


有人知道送筷子有什麼特別涵義嘛?


還是這是日本傳統?



 


 


ANYWAY, 這筷子真的是很漂亮!


而且質感很好的感覺~~


收藏的性質大過於實際上拿出來使用吧



 


 



 


 


 



 


謝謝你!


UCHIYAMA SON


 


約好了喔~


那個12月4日晚上我們去慶祝告別單身


你也要出現喔^^


 


 


另外


歷經一個月


我的婚卡終於完成啦~~~~(轉圈+灑花)


我會盡快PO文分享的!


(想看的人,留言催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