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蒐尋自GOOGLE)


 


這篇


是篇姊妹文


是乎應SHIRLEY的"男人,你的名字是色盲


看完他的文章,


腦中就蹦出R的身影


所以馬上就跟他說


我也要寫一篇來回應他


下一個看到文章,心有戚戚焉的格友們


就來人手一篇響應吧


哈哈哈哈~


 


話說


跟R同居已經達九年之久


以前住宿舍,固定都有找黑婆來清家裡


住在家裡的時候,也有請黑婆來幫傭


住CAPE TOWN的時候, 每周也有黑婆會幫忙清理小屋


直到兩年多前


我們跟J一起租了公寓住


因為安全考量


所以說好不請黑婆


但是因為我們的工作時間都很長


所以其實也沒甚麼時間清理家裡


而且說真的


我也習慣有黑婆清理的世界


所以要我自己清,除非等我心情好


還要等我有很多的閒時間!


就這樣


家裡的TILE幾乎是一週拖一次


地毯就一周刷一次


廁所的shower嘛。。。可能就好幾個月刷一次吧


廚房? 因為都沒在用


所以很少清理。。。


 


養了點點之後


拖地變成每天例行的工作


照三餐拖地,並不稀奇


養了兩年,拖地都是我在做。。。


今年


又多了荳荳


尿尿跟便便的量多了兩倍!甚至三倍!!


每天早上我都得早起整理這些


(有沒有覺得我像苦命的台灣瑪麗亞?)


而我家的R先生


從來沒有整理過家裡


從來沒有拖過地


書桌髒了都是灰塵,他沒看見


地毯髒了,他覺得OK


衣服穿過了,隨地亂丟


小朋友的便便尿尿,不干他的事!


每天早上睡到他高興了才起床!!!


某天


我受不了


發火了!


因為長時間的上班


搞得自己身體很不舒服


肩膀痠痛,還要拖地


而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竟然每天呼呼大睡


睡得很香!


我下通緝令要把小朋友都送人


他才說那以後地板他要拖


(這時大家一定想,這樣有改善了啊)


才不!


他每天早上照樣睡到上班時間要到了才起床


撿了便便


尿尿就隨意拖


我說的隨意拖,真的很隨意


他可以眼睛很大的竟然看不到尿尿乾掉的痕跡


還很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他拖好了


不檢查還沒事


一檢查我更火冒三丈!


哪有人拖地,一隻拖把拖到底?


桌下,沙發下的尿痕他都可以沒看到!!!


在次發火以後,他才又有小小改善


男人的個性是像驢子嘛?


鞭打一次才會走一步??


每次他拖完地板


我都要不動生色的在去拖一次(哀)


一邊拖,我還要一邊生氣到自己快得內傷。。。


 


最近


他似乎看起來有進步了


都很認命的去清理小朋友的大小便


雖然


常常還是會看不到隱藏的尿尿痕跡啦。。。


 


 


這個男人,有人會想嫁嘛?


我就要嫁給他了。。。


我真的可以嫁嘛?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