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餐廳的日本客人眞的是人很好!


已經是第二次帶禮物回來給我了~


拿到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


心裡感受特別的甜蜜


尤其是


他只有送我一個人



 


 


 



日本人真的是很講究阿


包裝都特別精美


這個包裝紙很有日本風味


而且他的質料跟一般我們在文具店買的包裝紙很不同


紙質特別的厚.


背面還有一層防水的處理!


不知道日本機場的商店


是不是都有代客包裝的服務?


還是這禮物是那個日本客人自己包的?


至少我知道台灣機場的免稅商店就沒有這個服務


因為我回程也買了個紀念品要回送給他


結果小姐說沒有代客包裝


 


拆開包裝紙


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看到熟悉卻不認識的字


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


不知道裡面的內容是何物....


我只知道他們精美的包裝讓我讚嘆不已



 


來揭開謎底了~~



是作工超級精美的


像是糕點又像是糖果的東西!


看到的當下


心裡真的很震撼!


試問:  這麼美麗又精緻的食物.你怎麼下的了手把他給吞下肚?!



 


他的保存期限到今年的六月中旬


我想.  保留到最後一刻


我才會捨不得的把他小心拆開


細細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