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走在路上


突然吹起了一陣風~


風吹起一片片地上枯黃的落葉


秋天....真的到了吧...


 



上圖的大熊是我21歲的生日禮物


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的禮物


也是最浪漫的故事........


 


 


 


........


那天跟一群朋友約好要去慶生


因為R說他要上班無法請假一起來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開心的跟朋友們一起到一間新開的PUB去吃晚餐慶生囉


到了PUB之後, 我們很開心的點了餐


一夥人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的


壽星的我還被LIVE SHOW的主持人拉到餐桌上去跳舞同樂


真是害羞阿


吃完飯沒多久


朋友突然跟我說:


  有個朋友要一起來跟我們同歡,可是害羞,所以要我們一起到外面去陪他走進來


當時我心裡還想:


 是那個這麼大牌的人,來了就來了,還要我們去迎接?!


咪帶著好奇&有點不屑的神情跟著朋友一起到了門口去見這位"大牌人物"


 


 


到了門口,  我看到了一台車


車門&後車廂都是開著的


後車箱坐著的, 就是這隻巨無霸大熊


而旁邊, 站著一個我熟悉的身影


當我走靠近


他的嘴裡還唱著跟車子音響撥放出來的音樂


是吳思凱的"生日快樂"


 


那個我以為不會出現的他


帶著巨大的禮物


深情款款的唱著祝福的歌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一份驚喜&溫柔


讓我感動了好幾年!


 


 


這隻熊體積真的很大


佔了我半個床有吧~


聽說R去買他的那天


他同事說, 在SANDTON CITY看到一隻巨大玩具熊出沒


(R也是屬於嬌小的一群, 那隻熊比他都還要大, 他就揹在身上從shopping mall裡面扛到地下停車場去)


路過的人, 無不看他一眼的!


 


 


那隻熊現在孤單的坐在我姪女南非的房間裡


記得姪女小時後很愛這隻熊


常常跑到我房間, 爬到床上


躺在熊身上


還有一次, 可愛的從外面跑進來爬到熊身上拿了狗狗吃的飼料說要餵熊吃


 


 


R的浪漫


好像就儘此一次~


那時候還以為自己遇到了一個很浪漫的人


不知道是他的浪漫被我的現實主義磨掉了


還是因為騙到手以後, 浪漫就不在需要了??...


 


最後


附上兩張翻拍的陳年舊照






你跟你的他


有沒有什麼讓你特別難忘的浪漫經驗呢?


也一起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