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KNYSNA 的 WATERFRONT之後


我們又一路往PLATTENBERG BAY開去


第一次來到Plattenberg Bay的我們不知道哪個海灘好玩


就依照第六感隨意往海灘方向直奔


 


**溫暖的印度洋**



 


雖然說看到一大片的海灘很興奮


不過卒仔的我們還是沒有勇氣直街奔向海水的懷抱


看看...


玩水之前, 還得試一下水溫



咦?


海水.....


是溫的耶



因為沒做準備


泳衣浴巾什麼都沒帶的


我們只能把鞋子脫掉


在海灘上踩踩海水囉~


 


沙灘上,除了我們留下的足跡之外


還到處可見漂浮到岸上的水母



這顆算是比較完整的~


還有一些是已經被曬乾


不然就是被小朋友搓爛的


 


除了水母以外


還不時可以看到寄居蟹的蹤跡


 


這個海灣的另一項特色


是有很多的帆船 小艇纇的亭在岸邊


很多人在這裡進行這類的水上活動



 


因為什麼用品都沒帶,一直踏水也會無趣阿


所以我們在海灣上停留了約莫兩個小時之後


就打算離開了


好可惜


沒有準備泳衣&浴巾


沒想到....


這是我們跟印度洋的第一次接觸


也是這次行程的最後一次啦





 


 


離開Plattenberg Bay


因為天色還早


我們不想這麼快就折返回民宿


研究之後


我們決定繼續往前邁進


往Tsitsikamma出發


聽說那裡很美呢!


都來到這了怎麼能不去瞧一瞧~


沒想到這個決定


卻讓我之後後悔了大半天....


 


**壯觀的Bloukrans Bridge**


Tsitsikamma是個國家公園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地名


直到我回家搜索了網路資源 ORZ


整個園區最著名的是他的登山步道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滿晚的了


所以,步道的行程就不列入考慮了~


 


到達Tsitsikamma國家公園之前


會經過一條長達451公尺的Bloukrans大橋


在大橋上看兩邊的景觀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大橋上禁止停車


隨意停車可是會被罰錢的喔!


大橋本身極為壯觀!


我想, 還是要親臨現場


更能體會我心中對他的讚嘆!



**驚險的一慕**


Bloukrans Bridge總長451公尺  高216公尺


是全世界第三高的高空彈跳景點


也是全世界第一高的大橋高空彈跳地!


每年在這裡進行高空彈跳的人, 不計其數!



我家的R先生


一直想要嘗試高空彈跳有很多年了


不過因為咪對高度實在有難以克服的恐懼


所以一直拒絕跟R去高空彈跳地點作這嘗試


沒想到....


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這次竟然讓他歹著機會高空彈跳去了


而且不跳還好


一跳還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橋!


看到那距離咪的腳就不自覺的"ㄆ一 ㄆ一 ㄘㄨㄚˋ"


不管咪的百般要求


R還是不聽勸告的買票去了~


他可是老神在在的準備要去體驗這難得的經驗


咪在一旁可是比誰都擔憂


萬一.....要是有個萬一怎麼辦....



要到橋中央做彈跳之前, 必須要設法到僑中央去


怎麼過去呢?


WELL,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再看一次橋的高度跟長度)



要去彈跳的人可以選擇走橋下的鐵橋到橋中央


鐵橋是鐵網搭造的


走在上面可以看到腳下的萬丈深淵


另一個方式是用滑行過去的


更直接的面對腳下的大河!



R先生在滑行的時候


咪一直在心中默念菩薩保佑


在他雙腳安全落在橋上的時候


我才放下心中的一塊小石頭


那塊大石頭, 要等他安全跳完高空彈跳回來


我才會心安!


 


這樣的等待&煎熬是漫長的


在他跳高空彈跳之前


還有其他的人比他先跳


每一個落下的人, 我都要很努力的辨識是否是他


直到他跳下


也安全的被拉上橋面


我才真的真的鬆了一口氣~(呼)


 


高空彈跳的地點有提供攝影跟拍攝照片的服務


每個去高空彈跳的人都會有一份


至於要不要購買CD片就是自己的選擇了


R選擇購買攝影的部分


帶了一張DVD片回家


除此之外


他們還會頒發證書給你喔


看R得意的拿著證書跟剛買的外套拍照留念



回程


經過KNYSNA


趕快用像機拍下美麗的夕陽



 


**得來不易的晚餐**


由於是12/25聖誕節


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


我們回到喬治鎮


想要找個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都沒有


就連梅林餐廳也只有營業半天而已


繞了整個鎮上


終於給我們找到一家唯一開著的速食餐廳


>>>>>Steers


Steers門口的大排長龍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阿


忘了給他拍照存證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們的外帶~


拿著外帶回到民宿的路上


發現鎮上處處都有聖誕擺飾呢


美麗的街景


還真有過節的氣氛


而且很多行人都在路上散步


欣賞這佈置



明天


我們要去甘果洞探險


還是早點入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