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我的保養大將)


 


人家說: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幾週下來,我真的實際的體會到這個道理


 


咪的膚質一直都是屬超級會冒痘發油肌


(人家會發電,我會發油...那....發出來的油可以幹麻?)


連眼皮都不會放過出油的油性肌膚,把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斷送掉了~


青少年時期,忙著抗痘


輕熟女時期忙著消滅痘疤


現在咧?  痘痘還是要持續抗戰,痘疤也不能掉以輕心


不過,這幾年下來


我始終秉持著: 保濕是保養的一切根源


只要保濕做的好,肌膚也會比較穩定^^


所以才會衍生出來現在的這一套"終極保養對策"


在每天的基礎保養加上面膜的程序,就是我的秘訣


 


 


*咪每天晚上的基礎保養:


貝德瑪卸妝液----->貝德瑪泡沫潔顏露----->NEOGENCE保濕化妝水----->優麗雅抗皺眼霜----->雅詩蘭黛DNA修護精華----->優麗雅HYDRACRISTAL保濕乳


 


 


洗澡之前,我會先卸妝+洗臉


然後進去浴室冲澡順便利用浴室裡的蒸氣讓毛孔張開


洗完澡已後就可以開始敷臉囉



首先我會先用去角質產品,軟化並且去除臉部老舊角質


接著,用雅頓的時空膠囊做一下臉部按摩


*雅頓的黃金導航時空膠囊我真的要推一下!


油油的質地拿來當按摩油真的很不錯


一整顆可以顧到整個臉部到脖子


雖然是油狀的質地


可是經由按摩到整個吸收以後


臉部呈現的是粉粉嫩嫩的觸感喔


連我這大油肌都可以使用!


不過長豆豆的時候就不建議囉~怕會太滋潤


按摩以後,就可以敷上neogence的保濕面膜了!


neogence的這款保濕面膜我覺得還不賴


一片30元的價格還算可親


而且成分單純~


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阿


(尤其剛剛就已經用了抗老的膠囊按摩過了,功能性的產品,一次選用一種就好喔)


敷個20分鐘以後就可以拿掉,把臉上的精華液拍打吸收


接著就可按照平時的保養程序上保養品囉


NEOGENCE保濕化妝水----->優麗雅抗皺眼霜----->雅詩蘭黛DNA修護精華----->優麗雅HYDRACRISTAL保濕乳


 


接下來的兩天,咪會選用單純的保濕面膜做保養


介紹一下我的保濕大將



(左:貝德瑪纖敏保濕面膜   右: 寶藝保濕冷敷劑)


 


*貝德碼的纖敏保濕面膜我用掉好幾瓶了~


他是藥妝產品,所以質地精純,主要是保濕鎮靜


我都是在洗完澡已後,敷上厚厚的一層


因為他是霜狀的,所以絕對不會有滑落的憂慮


敷完以後咪就可以很自在的去做點運動 (踩踏步機/做伸展操)


完全不用顧慮到他會掉下來還是會滴下來的窘狀


等我運動完,他也差不多完全吸收了


接著去洗掉殘留在臉上的.一點都不浪費喔


敷完以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水嫩跟亮白


可能因為他有鎮靜泛紅的功效,所以感覺亮白吧


*寶藝的冷敷劑我是最近才開始用的.第一次使用覺得效果還好.我會持續使用體驗在跟大家報告(笑)


 


 


敷完兩天的保濕面膜以後


咪會接著敷深層清潔面膜


加強清潔毛孔



目前使用的有DR. WU的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寶藝的酵素冷膜


*DR. WU的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我會搭配dermalogica的保濕面膜打底


這樣淨化面膜才不會乾的太快


不過我覺得這款面膜,我用了沒什麼效果


*酵素冷膜我也只有使用過一次.感覺也是普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深層清潔面膜可以介紹的?


我的黑頭粉刺真是讓我很傷腦筋阿~~~


*body shop的海藻面膜是我新入手的商品


還沒使用過哩


希望他的效果會比前面兩者都來的有效阿!


 


 


 


接下來的兩天,同樣的繼續敷保濕面膜


也可以交替搭配美白的面膜


兩天以後,就在重複以上的保養程序:


 


DAY1 去角質+按摩+保濕面膜


DAY2 水洗式保濕面膜


DAY3 水洗式保濕面膜


DAY4 深層清潔面膜


DAY5 水洗式保濕面膜


DAY6 水洗式保濕面膜/美白面膜


 


當然,人總會有懶惰的時候阿


也該要給肌膚休息的時間


所以有時候咪也是會有完全什麼都不擦的日子


只要記得,當你懶散了兩三天.要重新開始保養程序的時候


就從DAY1開始吧


另外,咪是屬於油性肌膚


所以這樣的保養程序適合我,不見得適合每個人喔!


 


 


最後分享幾樣我愛的特殊保養產品


  


(左: 果蕾亮白保濕面膜  中: MAJIAMI生物纖維面膜  右: 香奈兒水洗式保濕面膜)


*纖維面膜真的是好物阿,可惜價格有點高,不然他的服貼度真是沒話說!


*香奈耳的保濕面膜真的很好用喔!不過again,價位真的超高的....果然是貴婦級的保養品阿


 


 



(雅詩蘭黛特潤DNA修護精華)


這瓶的保濕度夠!吸收也快,感覺用了之後膚質穩定不少


 



(ELIZABETH ARDEN 雅頓黃金導航膠囊)


黃金導航膠囊的好處我就不多說了,是一款cp值很高的保養產品!


 


最後祝大家都有美美的肌膚喔




PS.  提供大家一個小撇步, 買片狀面膜的時候,只須購買保濕款


可以在保濕面膜之前擦上其他功能的精華液


例如保濕面膜之前加上美白精華液再敷上片狀式的保濕面膜就變成美白面膜囉


這樣有比較省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