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寫關於點點的文章了


文章開始之前先來聊一下他的近況好了


他最近真的是壞的讓我很想揍他阿


自從他10月份去結扎回來


整個的行為就變的很奇怪


記得好像在哪裡看過,結扎後狗狗的行為會有所改變?


所以我也很包容他


可是


他真的是離譜到讓我很失望的地步~


 


之前我有訓練他在尿墊上尿尿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都會尿在尿墊上


不過十次有八次也很棒了


但是結扎以後


他好幾次給我尿在床上!!!


現在他已經被禁止獨自呆在房間了


我們只要出門,房門一定關上不給他單獨呆在裡面了


 


最近他又瘋狂的在客廳的沙發上尿尿


(還好沙發是皮料的,可以擦拭)


尿墊如同虛設


那我還從台灣買那麼多尿墊過來幹麻


感覺他去結扎完,整個就變笨了阿


尿墊也不會用了~


難不成還要二次訓練?


 


還有一次我要去上班的時候


一開門,他就給我往外衝!


我上班就已經要遲到了


他還給我搞失蹤


讓我在停車場繞了兩圈還看不到他的蹤影


叫也沒回應的


真是把我給氣瘋了~


找到他以後我就跟R說: 點點被禁足了! 


就因為這緣故,好一陣子,我們都沒帶他出門~


 


 


這天


因為咪想到花園吃早餐


所以決定一家三口一起出門


點點也被禁足的夠久了


以下,分享點點在花園裡的照片


因為是週一沒什麼人,所以R就放開點點讓他自己自在的在草地上奔跑


找找看頑皮的點點在哪裡




 


頑皮的他還跑到桌子上把桌子當伸展臺~



 


奔跑中的點點~





 


點點今天穿的小洋裝,是JERRY叔叔從台灣買送他的禮物喔



 


跟媽咪的洋裝有沒有一點母女裝的味道



 


 


 


吃飯時間


點點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











最後附上R的獨照一張


對了~


還要秀一下咪九月份從台灣買回來的洋裝


一整個好修長的感覺唷



那個小外套是拿來遮我曬傷的皮膚啦


現在一整個就是反黑還脫皮了


醜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