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頭


就要先用美美的照片把大家吸引進來


想不到約堡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吧~~


 


 


其實這個植物園我一直都很想去


只是之前剛好都很忙


而且冬天會讓人憂鬱的不想出門


踏青嘛~


就是要陽光普照阿!


 


 


 


這天我們一行人


帶著枕頭毛毯準備要去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帶枕頭要幹麻阿???不管啦,反正帶了在說囉)


老天也很幫忙的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喔


((嘿嘿~~那我之前買的衣服就都可以拿出來穿咧))


 


 


出發之前


我們先到FOURWAYS的FOURNOS BAKERY買了餐點


準備可以去野餐



星期一的中午~


他們生意可真好!


裡裡外外都坐了不少人呢


我最愛這家的巧克力可頌了


香濃酥脆阿


不過要趁新鮮趕快吃


不然到晚上就會變的很韌了


 


 


 


The Walter Sisulu National Botanical Garden


位於MALCOLM ROAD, POORTVIEW,ROODEPOORT


每天都有開放喔


時間是 08h00 till 17h00


裡頭還有餐廳供人用餐


聯絡電話是: 011 9581750/011 9582381(餐廳電話)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WEBSITE去看看: www.nbi.ac.za


 


 


 


 


入園門票一個大人是R23 (將近台幣100元)


一進入口就看到一大片的草皮


這時的我開始後悔回台的時候沒有帶一台廣角照相機回來了


無論我怎麼拍


就是拍不下那一大片空曠的感覺



 


 


這個植物園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就是空曠!


怎麼除了草皮


什麼都沒有阿???


這樣在烈日的曝曬下,還真讓人有點吃不消呢!


但越往裡走


才發現有更多美景讓人讚嘆


 


 


就讓照片來告訴我們他的美吧


先說好


這篇的照片真的很多喔!









園區規劃的真的很不錯


走到之處


處處可見綠樹紅花跟綠油油的草皮


不遠的距離都會有椅子供人坐下乘涼或是休息


這樣被綠色環繞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喜歡大自然的你


一定要來這走一遭


一整天悠悠閒閒的在園區裡


就能讓心情開朗許多呢


 


 


 


 


其實真正吸引我來這個植物園的最大動力


就是這個........


Witpoortjie Waterfall







雖然旁邊的告示牌寫說: NO SWIMMING


但是淘氣的我們還是跑下去玩水了


我們只是下去踢踢水而已啦~~





 


 


JERRY這天穿的衣服真的很符合他的心情阿


熱的讓他第一個就跑到水裡面去



 


 


R則是把上衣脫掉了~ 跟瀑布來張紀念照



 


而我因 為不想把腳弄濕


所以就踏在石頭上摸摸水囉



 


 


 


我們在園區待了一整個下午


才繞了一小半


還沒有機會把整個園區逛完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在去一次






 


 


園區內還有個賞鳥區


這是我在賞鳥區拍下的照片


很可惜照相機的功能不夠


拍不到鳥的細節




 


 


 


我們要離開之前烏雲開始聚集











 



 


 


那天的那場大雨


下的真是又急又大



還好我們在大雨下來之前


就離開了園區


 


 


 


最後


放上我跟R的合照做結束
















沒有去過這個植物園的人趕快找時間去走走吧


夏天到了~也該活動活動筋骨啦


有去過的人 也可以找時間在去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悠閒的漫步在綠色氛圍


讓繁亂的腳步慢下來


靜靜的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