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案發現場!


就是老鼠偷吃的嘛~~


可是~可是~~我家應該沒老鼠阿


至少我沒見過老鼠蹤跡,也沒聽過老鼠吱吱叫阿~


 


 


 


 


話說某下午,我跟R去購物後回家


倒頭就睡~


睡午覺的時候我一直有聽到翻動塑膠袋的聲音


可是實在太累,不想爬起來看到底是什麼"待誌"


直到我受不了那個聲音


一爬起床


看到我家的阿點點


正埋頭吃著我買給R的Lunch Bar!!!


吼~這小鬼~~


 


 


 


 


這巧克力我買來後就放在我的包包裡


回家我習慣把包包丟在地上


完全就忘了巧克力的存在


這小鬼竟然把巧克力從包包裡咬出來


愉快的吃著~


我把巧克力拿走後,他還一臉意猶未盡舔著他的小嘴看著我


殊不知這對他是毒藥!


 


 


 


 


偷吃事件還不只這一次~


常常這小妮子都會去翻我們的衣服包包之類的


有一次連他爸爸褲子口袋裡的口香糖


他都翻出來吃


吃的滿嘴的口香糖~"~


 


 


 


除了偷吃,他還是我們家的小管家婆


每次我們只要有買東西回家,


他都要把他小小的頭探到袋子裡去看有沒有什麼他可以吃的


每個袋子都要檢查過他才會安心


現在我們東西都要放的很高很高,才不會又被他偷偷摸走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