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KITTY系列,是屬於慢燒型的...
就是慢慢醞釀,讓人越看越愛!



一開始看到KITTY系列,我並沒有太大反應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KITTY迷阿~
也不會特別想收集什麼KITTY東西...
直到我開始幫忙代購,到網路上搜尋文章
接著到我坐到櫃上去試色
沒試就算了,一試色馬上讓我包了他的蜜粉餅腮紅私藏 >/////<



來看看實體本尊吧
 
蜜粉餅的色系是Tihitian Sand柔珊瑚粉色
((我到櫃上都還沒試色,小姐就直接說,你適合這塊 =.="))


蜜粉上刻的KITTY圖樣大概是讓人無法克制的原因吧
((不過這麼可愛的圖案刻在上面,誰還捨得用啊???))


腮紅我是買TIPPY,相信也是很多人敗的一塊
中色調冷粉色,刷起來有戀愛般的好氣色說!


接下來殘忍的來了~
K咪的素顏照....這是上完保養品跟潤色隔離霜以後
((心臟不夠力的請不要看喔))


媽呀~~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自己眼袋這麼???
((果然是有年紀了...嗚~~))





接著要呈現給你們的是使用後的效果=修片般的好膚質+戀愛般的好氣色


實際的腮紅顏色比照片還要顯色~



我是先刷上蜜粉餅再淡淡的大片的刷上腮紅,
再刷上二層蜜粉餅以後再重點式再刷一次腮紅


((欠打的臉))

連我家R先生都誇好看耶



放火有沒有成功啊??(嘻)
沒買的人趕快來訂購吧



這一張是上色四個小時以後拍的,顏色都還在呢

有被燒到的人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PS 照片都是在室內沒開閃光的情況下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