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寫試色真是一件非常繁瑣的事情


為了要比較這兩隻脣膏,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


因為不想擦了又卸,所以我就一天擦一個顏色試色拍照


拍完照還要趕快標記以免忘記那個唇是哪隻脣膏


 


 


 


我是個天生唇色深的人


很多粉嫩嫩的顏色我用起來就是"紅"


一直想追求裸唇的感覺


不過到最後都只有一個結果  ----> 紅唇


後來才知道,唇色深的人想要達到裸唇效果,遮暇是唯一辦法


但是偏好自然妝效的我  從來就沒試過這種東西  身邊也沒也這樣東西


難不成,我一輩子就只能紅唇嗎??


 


 


一次偶然機會下,我買了BOBBI BROWN的Creamy Lip Color


一開始是被他滋潤的觸感所吸引


買了以後更發現他的發色度很飽滿  可以遮蓋我的唇色呢


這也是唯一一隻我快要用到結束的脣膏   (((黑色鏡面,質感超棒)))



第一隻用完還會想要在買的脣膏  (((細看之下,有很細的金色亮粉)))



***官網描述:


色澤持久,質地柔滑無比 ﹔輕輕一塗,即可為櫻唇添上柔潤的光澤,就像你天生擁有豐潤細緻的櫻唇。蘊含乳木果油及源自巴西的古朴阿蘇果油,為櫻唇形成鎖水屏障,防止水份流失。當中的維他命E發揮抗氧化功效 ﹔可保護櫻唇免受環境侵害。***


 


 


來看看試在唇上的顏色吧 色號#4  Nectar ((((室內無閃光)))


bb6-1


素唇比較 (((沒擦護脣膏)))


真的是輕輕一擦就很有潤澤感 



都是只有擦一層的效果喔 


 


 


 


另外一隻最新購入的脣膏是有脣膏天后之稱的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 


這隻是逛BLOG而被生火的結果


不過買了有點小後悔~~~  畢竟咪的唇就是深阿



 


色號#352  (((同樣也有閃閃的金色亮粉))) 



 


試色  (((室內無閃光))) 


 


舞台光也是很水嫩  不過要擦上兩層才能在我的唇上看到他的顏色



 



和BB的比起來似乎遜色一些?? 



而且價格還是BB的將近兩倍!



 


試色比較


滋潤度:  我覺得BB的略勝一籌


飽和度:  也是BB的比較強


價格:  BB=R175    DIOR=R300  BB勝出喔

水嫩度: DIOR比較水嫩,BB比較霧面妝感


after all 我還是覺得BB的脣膏比較讚耶~



 


呼~終於打完了.....試色比較真的很累人耶  打個字都要打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