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期 K是滿臉爛痘


曾經自卑到不敢上街  害怕路人的目光


抗痘歷程  長達十幾年


所幸R先生不離不棄  K知道他是真愛我的^^


ug3


(上圖攝於2003年PRETORIA動物園 其他爛痘相片可以在部落格搜尋)


要放這相片上來 真花了我莫大的勇氣...


 


在那黑暗的時期  K花了大筆大筆的金錢買保養品


對於琳瑯滿目的化妝品 只能遠觀


皮膚狀況不好 化妝也是四不像  雖然不能化妝 對於那些包裝漂亮的化妝品 也是難以抗拒


曾經有次到專櫃去(南非某化妝品專櫃) 大玩彩妝


結果  畫出來的結果只得了R一個評語:  大陸妹


自此以後 K就不在觸碰彩妝了


 


直到   近幾年 膚況有比較穩定


電視大力倡導 教導彩妝技巧


K也開始學著畫點淡妝  進而挑戰高難度的眼線  修容  腮紅


畫出來的效果也得到R的大力讚賞!


 


一接觸彩妝之後 簡直欲罷不能 


停不住的購買慾望波濤洶湧  席捲而來



先是被STILA可愛的包裝吸引 


而後接觸到BOBBI BROWN 被他質感的黑色包裝深深的震聶住


飽滿潤澤的脣膏 更是讓我為忠實愛用者的原因



最近被CHANEL殺到


對於限量商品我真是沒有抵抗力吧!  在雜誌上看到這款金色腮紅的時候


心理一直響起一個聲音:  買吧! 我一定要擁有他!!  不買會後悔!!!



到專櫃去試色之後便拜託當時在台灣的大娃幫忙購買(感恩喔)


真的看到實品的時候  又是一陣感動阿!


內斂高雅的色澤   還有一股清新的花香  使用起來就是一整個奢華


我想我愛上了CHANEL


 


一系列的黑  我無法抗拒的黑


我是----->Woman in BLACK



 


好啦~~玩妝照片出爐~~沒什麼效果,就淡淡的^^ 將就著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