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從台灣飛南非前 我造訪了杜家


快樂的杜家成員有AMANDA+JACK+可愛的LULU


一個下午我們都愉快的聊著 交談著 直到天色漸黑  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今年 我又再次拜訪杜家


身分已由格友----->好姊妹


阿姨----->LULU的乾媽


帶著期待又興奮 外加大包小包的禮物 搭火車出發了


到達汐止車站, NICEJACKAMANDA還有小LULU開著他們的小紅來接我


(下為可愛的LULU寶貝)



好說話的JACK還馬上就帶著我們到寵愛一生寵物店去選購給點點的零食~~(真是太感謝你們啦)


AMANDA家之前, 就先跟AMANDA討論好中午要吃有名的雞排當午餐


為了等待那好吃的雞排 我們還繞去買了飲料在車上等


客氣的JACK&AMANDA還請了K喝飲料


等待的空檔 J&A&K在車上有說有聊 ....


等了將近30分鐘 那雞排攤子還是沒有動靜


AMANDA一探究竟以後才發現------>我們白等了~~~~


那攤子 [周六公休]


K真是沒口福阿~~~


隨便買了對面攤的雞排跟炸物, 我們就驅車前往J&A的可愛小屋囉


 


噹噹噹~~~ 交換禮物時間~~~


為了解JACK的思鄉愁 K特地幫JACK買了家鄉味---->Biltong


(本來就是要送給JACK的啦~~可他堅持要給我錢~~真是的...)


AMANDA的是家庭號的Chutney~~煮婦良伴~~


(也是為了要讓閒慧的AMANDA煮家香味給JACK)



再來是給寶貝乾女兒LULU的禮物  為了讓點點跟LULU這對乾姊妹有相同的待遇


我為LULU準備了點點也有的一隻狗玩偶~~我們稱之為[小王子]


粗暴的點點早就把他自己的小王子咬的體無完膚了  喜新厭舊的他還想要肖想我為LULU準備的小王子哩



那天LULU異常乖巧 對小王子沒啥反應  害我以為他不喜歡我送的禮物


後來才從AMANDA口中得知 LULU已經會跟小王子玩了^^


細心的AMANDA乾媽也早已準備好要給點點的禮物


特別訂做  獨一無二的狗牌  (現在正掛在點點脖子上呢)



還有一些平時LULU愛吃的零食, 乾媽也不吝嗇的準備一份給點點呢!


最後必須要感謝乾媽特別轉讓LULU用過的生理小褲一件  讓沒有時間購買點點生理褲的K感動的哩~~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在聊狗狗經 女人心事  也跟J&A分享了點點的生活照


聊得渾然忘我都忘了拍照啦 >.<


一直到晚上七點左右我們在101大樓前才請JACK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那天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天  謝謝你們的招待  也期待你們快點回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