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s Bay之後 R說要帶我去另一處 很美很美的白沙灘

Christmas Eve這天放假 天氣正好 梳洗打扮就出門去囉



一路上風景甚美 到處都是港灣沿海


還有經過一個熱鬧非凡的觀光小鎮


我跟R說 改天我們一定要在那裡停下車走走 感覺上像是可以挖到寶的小鎮


那小鎮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等我去拜訪過後再來登一篇 呵呵~



開著開著 不知不覺我又睡著啦 (實在是路途遙遠 感覺上像出遠門去旅行似的)


到達閘門的時候我也差不多醒了 門票實在是有點給它


進入園區後還開了一段不短的路程才到了我們的第一終點站


K: 咦哪裡有漂亮的白沙灘??一眼望去 就只有岩石海藻


R: 沒有啦~這裡只是起點你看到那個最高點沒?


爬過那裡再走一會兒就會到達美麗的沙灘了


(Kay差點沒昏倒)


於是R背起行囊 (防曬油 towel 水)拉著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這天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 辛苦了R大熱天的還要背著不算輕的背包


還要不時忍受我走一走還要停下來休息的龜速



爬了一小段路 來張照片留念吧 愛耍帥的R堅持要躺在岩石上拍照 (沒膽的KAY在旁邊嚇的 "匹匹挫")



走了好久 好久 好久 ... 終於到達了美麗的沙灘!!!


又細又白的沙 不受污染的沙灘 配上藍藍的海 真的好美!


可是 怎麼沒什麼人阿?? 還有那個 未免也了吧


原來 這裡是個不適合玩水的沙灘 旁邊還有告示牌: 危險! 禁止游泳!! (挖哩勒)


雖然如此R還是換上泳裝準備去泡泡海水


望著一波接一波的大浪我實在沒啥勇氣走向大海 冰冷刺骨的海水再次證明這是個不適合戲水的沙灘



離開冰冷的海水後 我和R便在沙灘上做起日光浴



看他一副享受的模樣 可是花了我好久時間的成果哩



看我也玩的不亦樂乎




回程到達山下 不免俗的也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