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enbosch好山. 好水. 還有很棒酒莊跟美麗的葡萄園


南非一半以上的葡萄酒都是由Stellenbosch生產的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個地點就是美麗的Spier酒廠/公園/葡萄園?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酒廠還是葡萄園還是公園的~~


反正~~ 反正~~ 反正很漂亮 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旅遊旺季的時候常常停車場都是滿滿的車子呢


 


佔地很大的Spier裡面有旅館/餐廳/商店還有公園


公園裡綠油油的一大片草地是我的最愛!



美麗的草皮上除了人之外常有貪吃的鴨子松鼠聚集


(去野餐的人們都不會吝於分享他們的餐點給小動物們喔)



Spier大致上是歡迎大家去野餐的...只是禁止攜帶外食...


不過Spier提供Picnic Basket讓客人選購啦


公園的中央有一個不小的水塘,常會看到鴨子跑去游泳~ 好不自在快活呢


 


通常我跟R出去都只有我們兩個人,拿著照相機不是我拍他就是他拍我,所以很難看到我們的合照


下面這張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 (利用像機自拍功能照的喔)



再來一張吧 (咦?怎麼穿著不太一樣?? 其實是Spier太美~所以常去啦..嘻嘻~)



三八的兩人分吃半塊麵包 (另一半分給鴨子跟松鼠吃掉了)



最後來張池塘的獨照吧 (R說: 應該是吧...那麼大哪叫池塘阿?!)



來Stellenbosch一定要到Spier走一趟喔~享受大自然的風光悠閒自在的感覺


喜歡喝酒的人也可以在Spier的商店裡試喝購買美酒呢


不喜歡酒精的人也可以選購不含酒精的葡萄酒喔!很貼心吧


AMANDA~下次來Stellenbosch我們到Spier去野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