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撐了好久..終於又要回SA見我的BF^^

雖然不捨媽媽但是踏上機場的旅途是愉快的!

 

到機場那天去的有點太早,因為很早就在電腦劃過位了

所以去CHECK IN的時候5分鐘就結束了!!

那剩下的一個多小時我要幹麻押 @@

只好在機場幾個小小的商店裡閒晃...

買了"穿PRADA的惡魔"中文版準備度過等機的時間

(一直想買英文版的結果買不到啦)

 

上了飛機很愉快的用了晚餐~說實在的已經有點餓了

所以很快速的就把晚餐都用光囉

而且那班飛機沒什麼人說...自己一個人就坐了三個位置呢^^

 

一個小時又20分鐘的行程很快的就到HK

這次也是因為在網路上就劃好位置

並且在台灣機場就拿到登機證..所以很快的就通行到等機的區域

出發前就有計畫要在HK的機場購物啦

確認登機閘門之後就興匆匆的跑去逛啦

本來就預計要買一支睫毛膏...可是...可是...

並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阿@@早知道在台灣買就好了...

DISNEY賣的MUG反而讓我比較心動哩

(最後在香港看到英文版的 THE DEVIL WEARS PRADA..真是讓我@#$%$)

 

23:30飛往約堡的航班開始登機..又要踏上那可怕的12小時飛行

上飛機之前一直在禱告..希望我的位置旁邊不要有人

這樣我就可以一個人佔兩位好好睡一覺

等到旅客都差不多登機後我才慢慢往飛機移動

很快的找到了我的位置,竊喜的發現旁邊座位真的是空的!(YA)

不幸的事很快發生了....原來第一排的座位扶手是不能移動的

WHICH MEANS..雖然有兩個座位但是不能並在一起

我的天阿~~~這種事怎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看著旁邊的空位我的心在淌血啦...最後也只能乖乖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的找出最舒適的位置睡覺

坐著睡覺並不能讓人熟睡..我大約每兩個小時都要起來一次~

還有飛機上的空調冷的讓我無法入睡

到南非的時候我又染上感冒了

總之這趟行程真是不怎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