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搭是騙人的啦~
主要是帶大家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公園囉~
秋冬的Emmarentia別有一番蕭瑟的景象



五月底、六月初
因為都沒有賽事
開始慢跑的咪不想停掉每週的一場5km慢跑運動
所以就讓R先生帶著我來這裡練練囉
順便帶著我們家的毛小孩來這裡活動一下筋骨


看我家的小孩很乖的會跟在旁邊一起跑呢!





Emmarentia Dam可說是全家出遊的好去處
圍繞著湖邊可以散步、烤肉、帶小孩踢球
旁邊還有獨木舟的club可以下水去動一動
公園裡面到處有小溪、流水的
搭配秋冬散落一地的落葉
很是浪漫





很乖的跟著跑的小孩




跑一趟下來五公里,他也輕輕鬆鬆耶
果然是爸爸的好女兒




公園裡一處的小湖
感覺上像是不流動的死水
上面大量的綠色&紅色
煞是浪漫~





這張毛小孩的獨照是我的得意之作
金黃的毛色搭配後面背景的一地金黃落葉





除了樹林
公園裡還有大片的草地
很多人都席地而躺
悠閒的享受日光浴





人妻當天的穿搭
深綠色緊身上衣搭配心買的Nike Free桃粉跑鞋




桃粉跑鞋包覆性很好
穿起來很舒適







第二週來的時候
搭配比較清爽的白色系
這桃粉色還真的滿百搭的











湖邊的樹林





湖邊很多鴨子













秋冬的金黃色樹葉很是美麗






我想
等到春暖花開
這裡的景色一定更加美麗吧




心得:
我覺得路跑還是比較輕鬆的
可能我們習慣了水泥地面的緣故
總覺得跑起來比較輕鬆~
Emmarentia景色很優美
不過因為都是高低不平的小徑
所以跑起來比較吃力些~
這裡一樣的公里數
花費的時間相對的來說就多了些
還是路跑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