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上往下俯堪整個Hartbeespoort Dam)


Hartbeespoort Dam的纜車以前出過事
所以每次經過,R先生說要帶我上去走走,都被我回絕!
拜。託~
我這麼怕死的人
還讓我搭出過事的纜車?!






後來聽說他整個硬體設施有升級過
我才敢上來的
也因為如此才有這次的體驗~






(山下的售票口)





(一張票價是一個人R140~如果在網路上事先訂票,可以省R10喔)





簡介上說
來搭乘一趟纜車
除了可以飽覽整個Magaliesberg景色(Hartbeespoort位於Magaliesberg)
還可以俯堪整個約堡至Pretoria哩!




(upgrade過的新纜車~搭起來嘛。。。跟日月潭的差不多喔






(搭纜車一定要在纜車上拍照留念啊)






(上到山上以後,看到的景色果真讓人有不虛此行的贊歎!)





山上有環繞一圈的步道,可以讓人360度的欣賞Magaliesberg景色
除此之外
山下跟山上都各有一個餐廳,供人在肚子餓得時候可以有點東西果腹
在山上俯堪整個景色用餐,也會胃口大增吧



除了餐廳、美景之外
還有遊戲設施,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放鬆
是個可以暫時遠離都市的好地方吧







(環繞步道~可以360度欣賞Magaliesberg風光)






(步道上還有point of interest,告訴你哪裡是哪裡以及相關歷史,非常據有教育性質!)







(小孩的遊戲區~全家大小都適合來的地方)






(山上的餐聽,提供簡餐&野餐組合)







小孩可以有遊樂設施
大人們也可以坐在草皮尚享受美景+日光浴
還可以跟餐廳訂購野餐籃
享受一下午的時光






天氣很好的下午
享受遠離塵囂的暫時悠閒






不論是坐在草皮上
還是在纜車旁的甲板上
都可以飽覽美麗的湖景






山上風有點大!
看我頭髮隨風飛揚的樣子







在甲板上除了看風景之外
還可以看到上上下下的纜車






到約堡來玩
有時間別忘了拜訪這個美麗湖景的小鎮
有機會可以搭乘Harties Cableway上山享受一下午的寧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