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照片都上傳了
那就認命的來打妝文吧
雖然今天超級冷的>.<
約堡竟然下雪耶!
乾冷的約堡下雪真的很誇張
很多人都說是不是世界末日要到了

當然啦
我們這群沒有看過雪的約堡人
看到雪當然很興奮啊
一堆人狂拍照上傳到FB分享
大家都很HIGH呢
更熱血的是
今天早上外面只有4度的天氣
我竟然跟著老公倒室外去騎腳踏車!
我一定是哪跟筋燒到了
竟然這麼有勇氣

不過一群人一起跑步/騎腳踏車的感覺真好
好像又年輕了起來

anyways
只是要說今天真的爆冷
我也可以喇這麼多
打妝文的現在一直在打錯字!
手好凍啊~~~






這篇文會出現
要歸功於Alice的網誌
他真的是我看到目前為止眼妝畫的最細緻的人!
然後看到他的一篇「暖洋橘」眼妝
讓我一整個愛上
連續畫了好幾天的橘色眼妝


秋冬眼影顏色都偏灰暗
這個橘色的眼影加上去
為秋冬的蕭瑟加了暖暖的活力




我主要是用這盤彩妝盤完成的
這個彩妝盤是乾姊送給我的玩具
本來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用了之後才知道他的眼影很顯色哩
下面腮紅的顏色更是我的愛!






要有乾淨的眼妝
首先要先在眼皮上打底
也會讓後續的顏色更顯色





我習慣打完底之後就先畫眼線
照著眼型細細描繪出身咖啡色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






Alice的化法是先上橘色眼影整片暈染
我是先上深咖啡色眼影在眼折內
稍微網上暈染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
橘色眼影從眼折上方(咖啡色眼影處)
開始往上暈染
跟咖啡色做銜接





下眼頭使用金色跟橘色做輝映
下眼尾1/3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加深陰影






然後請不客氣的刷上厚厚的睫毛膏!
或是戴上假睫毛囉






秋冬的深咖啡色係配上一抹柔柔的橘
是不是多了點活力?!






然後腮紅在搭配刷上蜜桃色
唇彩配上裸色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秋冬的一抹橘色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推薦Alice的部落格給大家喔
www.wretch.cc/blog/hsiaobao




打完睡覺去
手快凍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