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
一定少不了要好好購物一番
把一整年的份給買齊啊!
不過說歸說
那可得有大把銀子可以灑才能這樣做啦~~~
像咪這麼勤儉持家的人妻
購物之前一定是要先列清單
再審慎思考一番
才能下手的



所以回台灣前我就開始研究流行趨勢
交叉比對我衣櫃子少的款式
列出了落落長的清單
不過咧
礙於口袋沒有那麼深
那就只好挑幾件重點式的單品
過一下癮就好


然後近年來我發現那些網拍款式好像不太適合我的年紀了

所以我開始轉向韓貨
尋求比較有質感的穿著
(年紀大了,真的比較注重質感&剪裁)
又很剛好的好友AMANDA住在韓國
所以就請他幫我幫我找尋我要的款式囉
然後
韓貨的單價實在是不低
所以這次真的買的很拮据




廢話不多說
來看我拜了什麼吧~~~


首先是冬天款式
基本上都是韓貨來的








說到這雙小紅靴
真是讓我猶豫了好久才下手
本來是打算買一雙灰色的雪靴的
可是當我一看到這雙紅色的
我的雙眼就無法離開他了。。。
然後就在我天人交戰了好久
也丟上fb問了朋友意見之後
我終於衝了~~~


你看看
這雙小紅靴是不是美的很過分?!
雖然後來我有後悔過一下下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穿搭他啦
不過我真的要為小紅靴說好話!
他除了保暖之外
超級防水!
那晚我穿著他遊走在九份飄著雨的大街上少說兩個小時
鞋面都濕了
我包裹在靴子裡的襪子卻一點都沒濕喔!
同行的友人襪子都濕透了~~~
你說你說
這樣是不是該給小紅靴一個大大的「讚」?
韓國Ollie的雪靴我大推
下次我要拜一雙灰的






再來是這件灰色的鋪毛針織大衣
他也是大有來頭啊!
陪著我這次旅行走透透
非常。非常的保暖啊!!!(吶喊~~)

這件有白的跟灰的兩色
當時也猶豫了一下
其實私心是比較想買白的
不過我知道我不是個小心的孩子
所以還是挑了安全的灰色
然後然後
這件大衣的鋪毛不是很馬虎的只有帽子一圈喔
他是整件式的都鋪上了毛
也難怪這樣價錢硬是比台貨貴了一倍!)
再來說說他的防水度也是一流
下著毛毛雨的日月潭走一遭
大衣外面濕了
裡面的鋪毛還是乾的喔!
真的很暖和啊~~~






再來這件皮衣完全是造型100分
看到他的時候我就決定一定要擁有他了!

帥氣又保暖
不買很對不起自己耶~~~
裡面的鋪毛也是一整件的
絕對不是一般敷衍的只有外面一圈
然後袖口的地方可以反折
露出毛毛的袖子
可愛度加分
搭裙裝or搭褲裝都很優
你說說
這麼棒的單品,怎麼可以錯過他呢!






毛呢短褲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單品
然而我的衣櫃卻完全沒有一件!
所以下手的理由很有力吧?!


裡面搭上一件厚毛褲襪或是內搭褲就很保暖囉






把skinny列入清單的時候
其實我也很猶豫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腿型並不直
穿skinny分明是自曝其短
可是聽說韓版的褲子很修飾
所以讓我無法控制的也陷了下去

事實證明他穿起來真的很翹臀
修飾度很棒啦~~~
至於小腿不直的部份
我想只有靠穿上過膝長靴才能修飾了吧





最後這件格子襯衫是在y購物中心買的

很鮮豔的橘色
一整個是我的菜
偶爾也想要美式休閒一下
所以入手了這件囉
不過model穿起來怎麼感覺版子長一些?
我穿起來沒辦法塞進褲子裡耶@@



以上就是陪伴著我這次旅行的單品啦
每一件我都很滿意
也覺得雖然單價高了些
不過品質真是沒話說




再來就是台灣網站購入的夏天單品
我很喜歡在趁著冬天回台灣的時候
趁夏天單品下殺的時候購入
然後回南非的時候正好可以穿到
感覺非常超值說



圖中的紫色長洋裝我在Westcliff的下午茶就有穿過了
真的是非常女神係阿
垂墜度很棒喔^^
這幾件單品除了涼鞋
都不超過500台幣喔





然後最後分享的是扼腕沒有買到的
出手太慢就錯過了~~~

老爺褲流行了幾年了
我的衣櫃子卻從來沒有把它納入
看到這兩件很喜歡的
結果要下手的時候
竟然給我賣光了。。。
一整個很殘念阿~~~
左下圖的黑色寬褲
也是在運送的時候才被告知沒貨退款的
不然我好愛這種寬下擺的雪紡褲
夏天穿不但涼快
而且很顯瘦說~~~
右上的橘色涼鞋
我有買到
不過後來因為size不和
所以只好送人
可是這雙鞋的穿起來真的爆好看!
腿一整個修長沒話說
實在是好可惜







以上是這次的敗家小分享
這兩天看著日雜裡的春裝
讓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