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的夠久!
可是我還是想要把他給寫完
雖然結婚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今年年底之前
把婚禮相關的文章通通趕出來
意思就是說
這篇結束以後
還會有至少五篇的文章
以我這個烏龜速度
祝我好運吧!




這篇主要就是來交代一下在理想大地的晚宴部份
結束了我們在小島的證婚典禮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聊天之際
我們又被偷偷的帶往新娘休息室去啦~


就在新秘小琪忙碌著幫我變髮的時候
那個無所事事的新郎官
在旁邊自己玩了起來


玩得很HIGH的新郎官






後來理想大地的人員還很貼心的送來炒飯給我們先止饑
一整天沒吃什麼的我
也顧不得新娘要涵蓄什麼的
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
那個炒飯真的炒的不錯吃



他們還有另外準備兩份
一份是給新秘的
令一份給婚攝
讓他們在忙碌之虞
也可以抽空吃點東西





然後咧
另外兩個人就在旁邊
默默的。。。。




真是辛苦他們了啦
一整天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顧前顧後的
幫我們拍照
再一次謝謝他們的參與





我婆婆準備的謝客禮是很有名的米
而且他還特地挑了很美的花布
把他們裝成一袋一袋的
說是有『吃好米,嫁好夫婿』的用意







宴客廳外的會場佈置
一切以粉色為主調
營造浪漫甜美的氛圍





宴客聽之內還是以大量的鮮花做裝飾
左以少數的氣球點綴
每一桌還有精緻的菜單供來賓參考喔





宴客廳外
大家忙著拿謝卡&簽名






就在大家就座之後
我們被請到了廳門外
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還真的讓人很害羞哪











上台
敬酒&致詞






接下來
喜宴就開席囉~~~~


主桌的菜色服務人員都會先拿來給我們看過
然後在拿去旁邊
一一分裝成小盤
給每個人享用
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啊
尤其是對新娘子來說
坐在主桌,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不過雖然他們有很貼心的把菜裝成小盤給大家吃
BUT
這晚忙著變裝的新娘還是沒吃到幾道菜啦







敬酒造型
特意請小琪幫我把頭髮梳做短髮樣
我很喜歡這個短髮俏麗的造型













新郎&婆婆




席間因為有人先離席
所以我們出來拍照留念





然後就在我去變裝的空檔
宴客廳裡玩起了誰是幸運兒的遊戲
得獎的人可以拿走自己座位的那一盆鮮花呢
我那LUCKY的姪女
抽中了一大盆花
可惜他要搭夜車回台北
不方便拿啦~~~





送客造型
就是把頭髮放下
弄個浪漫卷髮
我覺得小琪這個IDEA很棒
省去我很多拆頭髮的困擾




賓客們都很開心
很多人離席的時候手上都還抱著一大盆花做紀念呢















開心的一天
也在此落幕





回到房裡之後
理想大地的工作人員野陸續的把佈置用的相本什麼的送回我們房間
然後還很貼心的把我剛剛沒有吃到的菜色
通通打包送到房裡給我吃喔!
我必須說
理想大地的服務真的很貼心啊!


所以洗完澡
新郎已經去跟周公報到
而我呢
則坐在電視機前面
慢慢的享用我的美食

新婚之夜?
新郎睡昏
新娘看電視看到半夜才睡覺





『婚禮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不過也因為如此
他更顯得難忘
更值得記憶』





最後
附上一張我很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閱讀:

愛 的誓言.理想大地之小島婚禮


承 諾幸福.理想大地的夢幻婚宴 [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