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本來約好要姊妹聚餐的


不過因為我有感冒症狀


怕傳染給小朋友們


在加上週一突然狂風暴雨的


氣溫突然變的很低


所以聚餐就這樣取消了


不過


都已經準備好了海娃的禮物


還是希望可以今天就拿給他


所以不管刮風下雨


也不管我有沒有感冒


兩個女人還是約好到SANDTON見面


順便去買他朝思暮想的KITTY水晶項鍊


 


 


 


本來本人是不打算化妝的


可是為了配合娃兒拍照


還是在家給他精心打扮了一番才出門



 


結果水晶項鍊沒買到


兩個女人跑去SANDTON逛大街


娃還在某服飾店試了好幾套不是她風格的洋裝


說真的


我覺得還不賴


很有VIVI風阿~



 


 


逛街逛累了


吃飯時間也到了


就一起吃晚飯囉


順便可以拆禮物



 


 


本來


我跟娃兩人每年都會交換禮物


今年


突然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挑來挑去還是又去SWAROVSKI挑了閃亮亮的墜子送他


這樣在過三年他就可以湊成一條手練了




 



 


 


拆開禮物


裡面除了SWAROVSKI的墜子之外


還有一條我自己DIY的手鏈



 


這樣算不算是DOUBLE的驚喜?



這個蝴蝶結吊飾我是做活動式的


所以除了手鏈,也可以掛在別的地方


而SWAROVSKI盒子裡的正主


就是這個小巧閃亮的蝴蝶結墜子



目前


這小墜子可以拿來掛在脖子上當項鍊墜


也可以掛在手鏈上當點綴


在不然等到過幾年湊滿五個墜子


就可以變身成手鏈來戴囉



 


 


吃飽飯一行人又在MALL裡瞎逛散步


小娃瘋狂得在MALL裡狂奔大叫的


這一秒還開心的跑過來要找媽咪



下一秒就不小心跌倒了


哭的跟淚人兒一樣



 


很開心


雖然沒有大家聚在一起那樣熱熱鬧鬧


但是就我們兩個這樣也很難得的溫馨啦


希望禮物你喜歡


也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PO這篇文


祝你生日快樂


在南非的生活越來越精采!


明年我們來慶祝農曆生日好了


只差一天耶



寶貝:


要幸福快樂喔!


 


 


 


最後


這一整個晚上


R先生都沒離開過他的魔獸



吃飯的時候也沒跟我們吃


逛街也沒跟我們逛




他已經中毒太深


放假的日子他也是魔獸一整天


那種一起出門手牽手的情況已經不見了


我覺得我已經處於沒有老公的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