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99朵玫瑰,真的是超大一束!而且不是普通的重!!)


 


印象中


我家R先生很少送我花


送花的次數手指頭數的出來


而且他買的花...


恩...


眼光非常奇怪



就說有一次吧


我請他送我花


(就說他不太送我花吧,還要我請他送我他才會去買...)


結果他到隔壁的SPAR買了一束


很像是那個重陽節去掃墓會買的花



當時我就在想


他是故意的吧?


這樣以後我是不是就不會請他送我花了~


 


後來我就會跟他討論什麼樣的花比較漂亮


比較會討女孩子歡心


看來他有聽進去


挑花的眼光進步很多!



 


 


話題回到生日&情人節


今年咪的國歷生日剛好碰到七夕情人節


本來嘛


生日我也沒想怎麼慶祝


反正都過了30


每次過生日只會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而已


大概就是買個好吃的蛋糕之類的


解解饞囉


至於七夕


我們沒在過的


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結果生日前一晚下班回家


就看到一個可愛的袋子掛在我門上


像是聖誕節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掛在門口的襪子裡(笑)



生日當天起床


就看到FACEBOOK上滿滿的祝福


然後接著又吃到珍珠特地為我準備的蛋糕


一整個真是甜到心坎裡



可是阿


有個很笨蛋的人


搞的我那天一大早心情不美麗


 


生日當天一大早


我就在FACEBOOK提醒他


討論串是: 


"生日遇到情人節,我老公並沒有特別表示...一早起床還是繼續玩 ​他的魔獸, 不是第一個送禮的人,也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好啦 ​~畢竟我是個老女人一枚了...哼哼!"


事實的真相是


就在所有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之後


他一句話也沒說的繼續玩他的遊戲!!!


你們說說


這樣我會不生氣嗎???



老實說我沒期待他送我禮物


畢竟我們最近經濟狀況也不是太好


但是我本來期待的是一早起床會看到他對我微笑


然後跟我說生日快樂


接著再我額頭上烙下一吻


這樣的祝福


他卻吝於給我!!!


所以我就帶著怒氣


出門去了~~~


 


結果咧


跟珍珠去逛了街


吃了飯


回到家裡以後


發現房間裡的這一大束花


看到這一大束花&卡片裡的文字


在多的氣也都消了


不過


這笨蛋


他還是以為是因為他沒送我禮物我才生氣的



然後就因為他送我這束花


陰錯陽差的讓大家以為他是個很浪漫的人


ㄟ~~~~


真是便宜他了


 


 


 


除了珍珠送的禮物之外


當天晚上我還收到百忙之中


抽空來送禮給我的胖胖給的禮物


因為當晚太忙


所以沒能跟胖胖好好講話


冷落了他


真是對不起他呀~~~



 


 


當然還有姊妹IRENE送的禮物啦


每年我們兩個都會交換禮物


今年也不例外囉



 


 


珍珠送的那袋DIOR是顏色很春天的指甲油


然後大娃也很有默契的送了DIOR家的產品


是免稅商店的唇彩盤


至於胖胖呢則是MAC新出的唇彩組合


包含口紅,唇蜜,唇線筆&彩妝包


那兩本雜誌


則是碰巧哥哥在我當天生日送來的意外驚喜


他只是隨手買了兩本雜誌,碰巧在我生日當天拿給我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啦~~~


哈哈哈



以上就是生日當天的經過


 


 


話說姊妹們


雖然我很愛DIOR家的產品


可是下次生日


可以不要在送我彩妝品了嗎?


看到我抽屜裡用不完的彩妝


我很有罪惡感阿~~~~


>.<


 


最後的最後


R先生送我的那99朵玫瑰今天被我拆開了


一共插成四束花束


上圖的花束就是其中一束囉


家裡擺滿花的感覺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