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們一月才完成婚禮


不過


這並不能抹滅我們在一起十年的事實!


十年的週年紀念


應該很具有意義的吧?


結果


我們竟然都給忘了....


直到今天我才猛然驚覺


已經四月底了耶~


那我們


錯過了十週年紀念日?!


很驚愕的跑去跟R先生說


他也愣了一下


然後兩人相視


哈哈大笑


 


其實


九週年的時候


我們就沒什麼慶祝了


不過至少還是記得


然後買了個蛋糕慶祝之類的


今年


竟然活生生的給他忘了!


真是意想不到...


 


結婚以後


是不是以後就得改慶祝結婚紀念日了?


那不然


又是交往週年


又是結婚週年的


太多節日越來越記不住



 


 


喔~~~


不管啦


我的十年歲月


雖然忘了慶祝


那至少也要哀悼一下我那逝去的光陰吧


明天我們要去逛RAND EASTER SHOW


就讓我以大吃特吃來緬懷我的青春歲月吧


然後找個機會跟老公拍張照片


紀念一下



 


 


p.s.


胖都要結婚了!


我真的要努力來整理我的結婚照片了


不然胖胖都要追上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