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前
我就一直在跟R說
回台灣以後
我們要找一天去泡湯
所以回去前
我就開始在網上搜尋
最後決定去北投
因為交通方便


本來我們是預計到北投去住個一晚的
好好的再去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不然結婚之後也沒有蜜月
就要回南非啦~~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種種的行程問題
最後只去了一個下午
不過
可以在那麼緊湊的行程裡
找一個下午去泡個湯
也真的是很幸福了!

 

 

 

 

 

第一次來到北投

就愛上這裡!






一路上的綠樹

搭配上超復古的矮房子


 

 

 

 


 

 

 

心想說

早知道就來這裡拍婚紗了

是我喜歡的景耶~~

 

 

 

 

 

 

我跟R先生

跟著地圖

一路慢慢的往北頭的溫泉飯店方向走去

也不知道要去哪家

反正就邊走邊看

看哪家順眼就進去囉

 

 

 

這裡的景色我真的有愛!

那樣的寧靜&淳樸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還跟R先生討論說

以後可以考慮來這裡養老

 





 

 

 

我們走了一大段路

來到比較山頂的地方

(想說越山頂應該水質越好吧)

 

最後我們決定進去這家荷豐館

休息兩個小時我記得是$1750

 


 

 

 

 


 

 

 

 

 

 

 

房間裡面設備都還滿齊全的啦

只可惜沒有風景可以看

下次我想去泡泡看那種露天風呂

倘佯在大自然之中

應該很舒服吧

 


 

 

 

 

 

離開北投之前

我們還進去了地熱谷


 

 

裡面真的一整個煙霧瀰漫阿

是我們剛剛泡湯溫度的兩三倍吧!


 

我覺得景色還滿美的

直得進去一看


 

 

 

 

 

我的新髮型照片就是這天在北投拍的啦

是說他真的越來越不捲了說.....



 

 

 

 

 

 

這個景是人家在這裡拍婚紗的景

我們也有樣學樣的跑來取景

這個磚瓦+木頭的房子

我愛



 

 

 


北投的小溪

有超多人在這裡泡腳的

走累了的人

沒有打算去泡湯的

在這裡泡泡腳

也可以消除一身的疲憊喔



 

 

北投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在去

最好是可以花個一兩晚的時間可以在那裡住下

好好的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