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YAHOO真的越來越爛了!
有很認真的考慮搬家耶~~~
(剛剛已經默默的到痞客邦去申請了帳號了說)
最近照片都傳不上去
一張一張慢慢傳
傳的很火大
然後下午傳好照片以後
竟然給我出現一堆藍色小人是哪招?
害我一肚子熱血想要寫網誌
不能寫
口亨!
真是越想越生氣

等到半夜
照片終於出現了
所以我很可憐的在這裡熬夜寫網誌








牢騷發完我們言歸正傳
咪&R先生從台灣回來了~~~
這次回台灣除了看家人&朋友之外
我們還去繞了台灣一週
沒錯!
就是所謂的環島啦


本來是要全程搭火車的
不過後來有了小小的改變
這等我講到行程規劃的時候
再來說明吧







這次的旅程紀錄要打破以往的寫作方式
內容將分類為「美食」「休憩」「行程規劃&交通」「旅遊景點介紹」來完成

當然啦
圖片當中也可以看到咪這次敗家戰利品
如果有時間
也可以另外在開一篇文
詳細的來介紹各項單品





說到這次的旅遊
看得出來台灣真的有很努力發展觀光啦
像是很多的火車站外面都會有一個「遊客中心」的駐點
裡面的客服人員不得不讓我豎起大拇指給他們好幾個讚!
她們耐心&貼心的幫旅客規劃行程&克服難題
真的讓人很感動!





不過我在這真的要大力的在抱怨一下台灣的公廁!
為什麼都一定要弄的濕嗒嗒的
一整個尿臭味!
連陸客來觀光
還要受到他們鄙夷的眼光


我真的覺得這樣濕嗒嗒的清理方式很浪費水資源
然後只會更髒亂
台灣人明明就很聰明阿
怎麼不會想辦法改善這樣的清理方式阿?
再美的觀光景點
有這樣濕嗒嗒又臭抹抹的公廁
心情整個都大打折扣了啦~~~

另外
台灣政府是有多小氣阿
很多觀光景點的公廁裡面都沒有放置衛生紙
那沒有隨身攜帶面紙的人是不是就要忍著倒有紙的地方?


我真心覺得台灣觀光局人員應該來南非看看
看看南非的公廁有多麼乾淨漂亮!




抱怨完了再來說說我們這次的小旅行
繞完一圈台灣才發現
原來我跟R先生都很愛遠離都市
對於樸實安靜的小鎮特別喜愛






有幾個景點我們說好了有機會要再去拜訪
而且會花上一兩天的時間更深入的去體驗當地的美







以環島來說
我們的時間真的是有點趕
所以我們能拜訪的景點其實不多





但我想也是因為這樣
才會讓人更有動機去期待&安排下一次的旅程
不是嗎?



















看著圖片中的美食
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