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是第二次去SUN CITY了~

上次去是二月份跟大娃一家人

那時大娃還挺個大肚子

這次卻多了八個月的小娃了





ANYWAY
這次去SUN CITY除了大娃一家人
還有其他的姊妹們也一起來了^^
熱鬧了許多呢!
本來我們是要去夜店哀悼(誤)
ㄟ~不是啦
是慶祝
咪要嫁人了
但是礙於大娃已為人母的事實
所以我們改約SUN CITY穿BIKINI狂歡(?)




這天大家分頭出發
沒有切確的約定個時間
我們到達的時候因為其他的人都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先到SUN CITY裡面的鱷魚園去晃晃
(其實主要是R先生想吃鱷魚肉漢堡)
結果。。。

鱷魚肉缺貨啦~~~

浪費了我們門票R75一個人
說真的
這個鱷魚園除了有幾隻超級巨大的鱷魚
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那天爆熱!
走的我很不耐煩~~
所以除非你對鱷魚有極大的興趣
否則這裡不推薦大家進去觀賞

最後跟小鱷魚拍照留念
吃了個三明治
就去跟其他人會合囉








看看
這天的天氣是不是超好的?!
藍天+白雲
一整個就很有度假的感覺阿~~







SUN CITY的人造沙灘也很美
夏天旺季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裡擠滿了人群
當然啦
也可以看到很多穿著清涼BIKINI的女人們
在這裡曬太陽喔







接下來
就是一系列的BIKINI照囉~
大家都很配合的穿了BIKINI呢^^





(基本成員就是我,大娃,凱莉,胖胖,還少了在待產的蕾蕾囉)





(ME&大娃)
這套泳裝我穿了好幾年了
看著自己
感歎歲月不饒人阿
真的只有到那個年紀的人可以瞭解自己身體的改變






我跟R先生






後來大娃一家因為有帶小孩的關係
所以提早離開了
我們一票人也離開了沙灘
往SUN CITY其他地方拍照囉




(ME&R AGAIN在上次拍照的競技場)
R先生突發奇想的想要抱著我拍照







(非常專業的攝影師,拍照拍到什麼姿勢都來了)






(女孩們)






(搞笑的R先生)











(漂亮的皇宮)







(又是我們兩








(大自拍)
這是胖胖的拿手照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有個好心的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再見囉SUN CITY~
下次再見!







給姊妹們
謝謝你們喬出時間一起出遊
那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那個夜店我們就不去啦
(我真的年紀到了。。。=.=||)

我們是不是該找個十二月放假
大家一起遊南非阿
這麼大的陣仗,一起出遊應該會很壯觀!


也期待凱莉安排的冬天的溫泉之旅喔





最後最後
UPDATE一下我們的近況吧
我最近很努力的在挑回顧照片
挑的我好幾個晚上都是看照片看到睡著
現在大致上都挑好了
只等最後的FINALISING
過兩天有時間
我在把照片PO上來吧
不過兩三百張的照片
應該會唱上傳到暈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