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上小琪


完全是因為九咪的關係


我跟九咪一點都不認識


只是有在逛她的網誌


而她有次剛好分享她去做指甲的體驗


提到她的美甲師也是位新秘


然後就這樣


我連接到小琪的網誌去


看到她有這個"一日新娘體驗"的活動


這對要尋找新秘的我


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這樣


我跟小琪約好了時間


SHIRLEY就陪著我到她的工作室去囉


 


 


剛到小琪工作室的時候


她一句話也沒講


就叫我們進去坐著等一下


我心裡還納悶怎麼有這麼冷的新秘?


結果後來才知道


那是小琪剛睡醒,還在晃神狀態~


後來話夾子打開了之後


我們三個女人玩的好不開心阿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咪的改造過程吧


一大早起床妝也不能畫的


直接就奔到小琪的工作室


我忘了應該戴副太陽眼鏡在出門的...


 


一開始小琪先幫我上捲子囉


上完捲子


還真像包租婆ㄟ~~~


接著就開始上妝囉



咪的膚況真的滿差的


臉上的豆疤經年累月的


累積的很壯觀


坑坑八八的實在很難可以打造出完美無暇的膚質吧?!


底妝一層一層的疊


瑕疵一點一點的慢慢遮


眼線細細的描繪


再來就是可以讓眼神加分的假睫毛了!


小琪貼假睫毛不是用一片式的


她是剪了很多段,一層一層的往上加


貼好假睫毛以後再調整眼型


也是因為她這樣的細心


讓我當場就決定請她當我的新秘了!


 


 


來小琪這裡體驗一日新娘的除了彩妝


還會幫你造型以後換裝


最好是自己攜帶NUBRA方便體驗不同的服裝喔


我是因為沒戴NUBRA回台灣


所以禮服選擇有限啦



 


 


接著我們就要上樓拍照去囉~



 


 


 


今天的這兩個攝影師(小琪&SHIRLEY)


卯起來狂拍


到最後整理照片的時候總共拍了1000多張!


讓我整理相片都看到眼花撩亂


(今天很熱,天空很藍...她們說我像是來拍寫真的



 


 


 


玩上癮了


我們又下樓去換了第二套造型


看的出來我不是很喜歡這造型吧?



 


那幾天在網路上瀏覽新秘作品的時候


我就想說我不要做狂野的造型


感覺風塵味很重


沒想到我的第二套造型


就是我最不愛的


還好這只是試妝




 


準備好,我們再度上樓囉~



 


 


這兩個攝影師都說這套造型效果超好


大家覺得呢?


或許拍婚紗可以考慮這種造型


宴客的時候


我想就不要了吧...



 


 


不過宴客的時候找件露背的禮服好像不賴



 



 


 


拍到後來累了也笑不太出來了啦~~




在此


我要向那些專業麻豆致上最高敬意


他們每次拍照都那麼久


還要一直擺出甜美的笑容


實在不是人幹的事情


我也決定了


拍婚紗的時候不要太多造型!


不然其實拍到後來都笑不出來了


影像也不會好看到哪去吧...


 


 


最後


再次附上小琪的網址


給有想要去找小琪體驗一日新娘或是做指甲的朋友們


http://www.wretch.cc/blog/QLOVEK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