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這次回台灣


為了體驗人人稱讚的Emirates航空


我飛了將近24個小時


從約堡出發


歷經杜拜.....>曼谷.....>香港.....>台灣


搭飛機都搭到麻痺了~


邊搭飛機的時候還邊想:


我應該是瘋了才會做這樣的選擇


這次搭飛機還出現了小插曲


在這裡分享提供給以後有這樣需求的人


 


我的機票是分兩段買的,


分別跟Emirates買約堡到香港的機票


另外在跟國泰買香港到台灣那一段


某天我突然想到每次我回台或是到約堡


都是要出了關才領的到行李


那我這樣飛兩段


是不是也要進香港了


才可以領我的行李


然後再check in 一次在搭飛機?


 


有了這個想法


我馬上打了電話去問這兩家航空公司


他們給我的答覆都是:


是的!你必須在香港提領行李才能在check in 你的行李


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所以我決定。。。


只待隨身物品


能精簡就精簡


其他東西回台灣在買吧


 


但是我到機場以後


我問check in的櫃檯


他告訴我


他可以幫我直接把行李直掛台北


是沒有問題的!


並且告訴我


我下次就可以這樣做


 


另外


我也打電話去國泰航空的機場服務單位詢問


他們的人員告訴我


如果Emirates只能幫你把行李掛到香港


那你到香港領登機證的時候


櫃檯人員也會幫你把行李找出來


並且幫你重掛去台北


所以。。。。


我並不需要香港簽證


也不需要進港領行李在出港


 


呼~


真是讓我虛驚一場阿


 


結束check in以後


時間還早


所以我跟R先生就到food court去吃東西囉


很專注的在上網的R先生



 


等餐時自拍



 


 


R吃的羊肉咖哩



 


 


我吃的瞎子料理



 


 


 


結束早午餐


我也該出發了


跟R道別以後


我就邁開腳步搭飛機去囉


因為一直聽說Emirates有多好多大


所以對他的期待也相對的很大


第一次搭乘不同的航空


還有點興奮


上了飛機以後


我遇到了第一個難題


他的座位之間的走道超小的


我的行李竟然拖不過去!!


(ㄚ不是說他家的飛機很大???)


害我要一路把他抱到我的座位旁


那個小小的走道~~


後來我再次確認他的走道真的比較小


因為我搭國泰航班前往台灣的時候


他們飛機的走道就可以拖我的隨身行李



 


飛機座位也沒有比較大


感覺上還比較小咧


而且


並不像大家說的


因為他很遠


所以沒什麼人搭


我搭的這班機人超滿的啦~~~


都沒能好好睡覺


BUT


我不得不讚美一下他的空服人員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一路都保持著很甜美的笑容


而且


對待客人的態度超好的!!!


他們都會很主動的幫客人拿手提行李並且放到置物箱上面


這個其他的亞洲航空就做不到


我在搭乘香港台灣那段國泰的時候


我請空少幫我把行李放到置物箱


他竟然跟我說: 我們一起~


拜託~~你是不是男人啊???


阿聯球航空的空姐都可以自己把行李放上去ㄟ


而且是很主動的


都不用客人拜託



 


 


 


再來說說他們的餐點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並不是只有西餐


他們也提供中餐說


只是經濟艙的伙食就是那樣


所以我就沒拍照啦


 


 


從約堡起飛


搭了八個小時


我們在凌晨12點來到杜拜機場


(再這裡我必須要等上三個小時搭成下一班飛往香港的班機)


杜拜的東西一向以便宜聞名


結果逛了一趟下來


發現她東西跟南非差不多價位!


害我以為可以很便宜的買到什麼i phone還是明牌包的


值得一題的是


他的機場商店是24小時營業的


所以就算你再這裡等在久的飛機


也會有地方逛


有地方給你吃東西


機場裡滿滿的都是人


真的是很熱鬧說



 



在機場裡一直可以看到亞洲面孔的服務人員


不知道他們都是從哪些國家來的


 


 


逛了一段


沒買到東西


肚子倒是有點餓了


這家點心蛋糕店的裝潢超歐式的


就坐下來吃個水果沙拉了


一杯小小杯的水果沙拉


沒有醬料就只有純粹的水果


要價約200台幣


真不便宜啊!



從杜拜飛香港又花了8個小時


期間有停飛曼谷


到香港又花了我1。5小時飛台灣


一趟下來


呆在飛機上的時間足足有17。5小時


從約堡30號下午2:30出發


一直到台灣31號晚上10點入境



總共26個小時耶!!!


我懷疑回程我能不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