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的夕陽)))


 


 


 


哇哈哈~~~哈


我終於寫到台灣行的第12天  (倒數第二天)


開香檳慶祝吧


 


 


這天我帶著R來到預定的行程---淡水


這天就只有我們兩個,沒人跟隨


所以我們很隨性的睡到自然醒然後才去搭捷運


 


 


太陽難得的露出笑臉


淡水滿滿的都是人


連假阿....大家都想出外走走^^


溫暖的冬陽+熱鬧的街道~ 好幸福的味道阿



 


 


 


我們到達淡水老街正值中餐時刻


所以我跟R就一路吃吃吃


吃的開心滿足


不誇張,我們真的是一攤吃過一攤


(((看來淡水的小吃很對R的胃~看他吃的多麼開心阿~~)))


 


 


 


淡水除了小吃


還有一堆希奇古怪的玩意


小街上還有古早味的"甘仔店"


是很直得一遊的景點


 


 


 


我們從老街晃到淡水河邊


準備搭船去漁人碼頭看夕陽


這時ELLEN出現啦~


她可是特地由桃園趕過來的


今天還要上班的她,下了班就趕快從桃園搭車到台北然後再直奔淡水



相對於那個說要去釣魚卻在車子上呼呼大睡不來淡水JOIN US的那個人


ELLEN真是很有心阿


((((對!就是在說你!!!不要懷疑!!!  扣分啦~~~)))


 


 


 


搭上遊艇,我跟ELLEN就很安穩的坐在船艙裡


因為外面有點冷阿,不想感冒了....


這時R跑到船艙外去拍照


快艇行經濺起的水花,真是美麗阿



不過浪實在太大,R沒多久就回到船艙來了~


他說:  我剛剛被水濺到了,吃了一口水.....怎麼海水不是鹹的???


我跟ELLEN對望一眼,大笑~~~


K: 那個....這叫淡水,本來就不該是鹹的阿


 


 


 


 


漁人碼頭的[情人橋]是很大的地標


來這的人都要拍上一張照片吧^^



(((很喜歡ELLEN這張照片的感覺~自然風)))



(((撥電話給那個在睡覺的人中.....R趁機偷拍)))



 


(((天氣開始轉涼,是時候穿上大外套啦)))



我跟ELLEN則去買了兩杯[燒仙草] 


冬天吃上一杯燒仙草,真是溫暖阿



 


夕陽西下了~趁機拍上一張抓住西下的最後一秒



 


(((漁人碼頭夜景)))






 


是時候該回家了,抓緊時間多拍幾張照片


(((跟ELLEN一起裝小臉)))



最後以這張照片結尾



R說很喜歡淡水,下次回台灣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