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美嗎? 有美嗎??


這是某天在網路上亂逛


想到的IDEA~


別人的蕾絲是畫上去的


亮粉部分也是一片一片貼上的


我的則是簡易版的偷吃步


 


 


 


心血來潮畫指彩其實是因為我的大拇指指甲有點開始裂了


因為不想剪短


只好擦上指甲由來補救囉


單擦有點無趣


所以來點變化


順便用一下我之前買了還沒拆封的蕾絲貼紙


 


 


做完基礎指甲護理


擦上base coat


我們就可開始一步一步的創造璀璨蕾絲



1.  先擦上粉嫩感的底色, 乾了以後再用莓果色拉斜邊


(斜邊拉的不是很到位也沒關係,等一下我們會用蕾絲把他"隱藏"起來)


2. 在斜邊的交接處貼上蕾絲貼紙


(如果你功力深厚,也可以自己畫)


3. 用紅色的亮片指甲油擦在蕾絲以下,莓果色的位置


(亮片以小亮片為佳, 比較容易製造出璀璨指甲的感覺)


4. 整體擦上透明亮片指甲油(或是top coat)


製造光澤感,順便讓蕾絲貼紙更緊密的粘合


這樣就完成囉



這個指彩比較費時


因為層層疊疊


所以每一個步驟都要時間等他乾



完成後的感覺還不賴吧?


可愛帶點甜美的感覺~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有這些:



1. OPI 指甲油


很漂亮的粉色,是我回去參加婚禮的時候在新加坡機場的敗家品


一整組的粉色下次有機會可以來介紹一下


2. The Face Shop 指甲油


這瓶上次有介紹過了,是大娃從台灣買了送我的


3. Canmake紅色亮片指甲油


這瓶的亮片是偏大顆的,很美的顏色!


4. Beauty de Kose透明亮片指甲油


一組三瓶的指甲油是我在網路上買的,非常實用!


 


 


擦完指甲油的隔天我就去看世足賽了


英國對德國那場


首圖照片就是我在會場拍的


世足賽的文我會趕快PO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