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30


這時間應該還在睡覺的點點已經起床了~


其實是被興奮的爸爸吵醒的~


今天可是大日子呢!


交往滿八週年的K&R,還屬於夫婦未滿的狀態


一早起床是為了要拆禮物啦~~~


好笑的是,我們都為對方挑選了同一品牌的禮物


(興奮的兩人,期待這天已經好久啦)


正經八百的點點坐在禮物袋旁邊,似乎也想參與這盛事



對啦,今天也是點點來我們家滿一年的日子說~


(點點是滿七週年的禮物呢)


所以有他一起參與也特別有意義!


 


 


 


上面這盒是R親手包裝的,送給K的禮物


包裝的還不賴吧



其實早在四月初,R就一直詢問我要什麼禮物


每次去逛街看到不錯的東西,他就會叫我買起來,當作週年禮物


我都拒絕了~~


因為我希望收到禮物的時候,有一分驚喜


我希望是他特別去挑給我的~只要是他送的,我都會喜歡


而給他的禮物,我早在心裡有了打算


 


 


 


拆禮物啦~~~


K在拆禮物的時候,真的是充滿喜悅


因為好想知道R到底挑了什麼送我


但是...這時候...R跟J卻在旁邊偷笑


認真拆禮物的K根本沒發像他兩人的神情有異~~~



R送我的是一條可愛的粉色水晶手鏈!


近幾年愛上粉色的我,看到這條手鏈真是愛不釋手阿!!


看看手鏈的特寫



接著,R就把手鏈的帳單拿給我看


笑的很詭異的他等著看我的表情~~


 


 


 


當我看到帳單上,手鏈的價位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瘋了!!!


他怎麼可以花那麼多錢去買那一條小小的手鏈??!!


多少錢我在這裡就不提了...


但是是不小的一筆,而且還是先跟J借的!


(沒辦法,我家的錢是我在掌管,沒經過我同意是拿不到錢的)


而J竟然也跟他串通!


老實說,我並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不可思議~~~


 


 


 


就在此時,R不知道又去哪裡拿來了另一個禮物


他說:  這個才是正品!


笑的很開懷的他,催促我趕快打開禮物


而J也在一旁哈哈大笑



 


所以我又拆了一次禮物~



喔~~~


是一隻錶呢!


而且又是粉色的


直接擊中我的心


這真是驚喜中的驚喜,意外的驚喜阿!



難怪"她"要價不斐了~~~


 


 


 


接著下來,是R的時間了~



有人猜倒是什麼禮物了嗎???


...   ...   ...   ...   ...   ...   ...   ...


 


 


 


呵呵~


其實R早就猜到我要送他什麼了


只是打死我也不願意承認



是一條他唸很久的皮帶啦~~


他的上一條皮帶已經年代久遠,是他剛開始打工的時候買送自己的禮物


我知道他一直想要一條好的皮帶


所以這個禮物就這樣來了~


 


 


 


禮物大集合:



 


 


 


 


R先生,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愛我~給了我要的驚喜!!!


雖然你常常無俚頭的惹我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週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