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這懶蟲終於找到時間和精力把這篇Kirstenbosch寫上來


這麼炎熱的夏天 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來SA之前  R就竭盡所能的去探索CAPE的遊覽聖地  想要我來SA期間帶我好好出去走走


Kirstenbosch-Botanical Garden是他去過的其中一個景點 


他說我們可以在裡面走走晃晃一整天  可以躺在草地上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名的桌山喔  這麼近的看桌山感覺很感動呢



這是晴空萬里的一天  很多人都攜家帶眷來這裡野餐日光浴


我跟R也準備了sparkling wine要來這裡浪漫一下


看他齊全的裝備: sparkling wine/glasses/towel/sunblock


果真是體貼好男人呢


 


旁邊有走累了在休息的老夫婦>>偷偷幫他們拍一張吧



我跟R老了以後也能像這樣感情好 手牽手的來做森林浴嗎


嘿嘿~ 輸人不輸陣  我們也來一張恩愛照



小木橋上的獨照



R也來一張  >>自我陶醉樣



R一手拿著拖鞋赤腳走在柔軟的草地上  很是享受哩


草地的另一端還有爸爸陪著小男孩在湖邊 玩水 好sweet唷 


不過那湖水的顏色可就不太可愛了



嘻嘻  我也來一張吧



繼續往上走看到了這顆倒掉的大樹  將近100歲的大樹是在2005年的11月份被大風吹倒的!!


經過工作人員細心的照顧下, 現在大樹的樹幹上已經又長出新的嫩芽




R學猩猩樣



靜鬱的林蔭小徑



像ladybug的白點點綠葉



自拍二人組



人美  還是花嬌??



Kirstenbosch~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