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剛來的時候才兩個月大...
在PETSHOP看到她的時候她是隻活潑的小約
抱著她時,一點也不怕生的她一直親著我的臉墨
一直以來我對小約就情有獨鍾, 是我唯一愛的狗品種...
就在我還沉溺在點點的熱情下,R已經跟老闆娘商討好買下她了
原來R也拜倒在點點迷人的外表啦舌
買了該買的有的沒的就抱著點點回家了:)






DSC00116.JPG


很久沒有養狗的我,其實對養PUPPY有點陌生
尤其是養這麼DELICATE的品種~
為了 訓練她使用TRAINING PAD, 我就先把她關在浴室裡,侷限在小一點的地方
第二天就去買了她的小屋給她睡覺喜

記得第一天晚上她還哭得很慘,離開媽媽跟兄弟姊妹的她一定很孤單吧~
半哄半騙的陪到她入睡我才上床睡覺
半睡半醒中好像還聽到她的哭聲哭
睡睡醒醒的她,也讓我晚上起來好幾遍...
拜她所賜,隔天可讓我頂著熊貓眼上班...

不知道是適應新家還是她自己體弱,回家的第三天就開始拉肚子...
而且她的胃口還小的讓我震驚
最後決定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幫她打了針,沒有太多的解釋  就說明天同一時間還要再看到她
隔天又去打了一針  可憐的她拼了命的又哭又抓
幾天後她漸漸好轉,胃口也大開
不過還是非常挑食的只吃水煮雞肉跟肉包=.=
生病的那幾天她很黏我  把我當媽媽一樣依賴吧
晚上一定要我抱著她睡著才肯
若是睡著了把她放到小屋裡, 她如果又醒了就會爬出來在到我腿上睡覺
真是好氣又好笑  同時心中有股暖暖的愛慢慢的溢出來
雖然R也會很體貼的陪她睡覺,可是她就是愛枕在我手上
呵呵~ 搞得R有點吃醋呢:P

現在的她已經很適應了~越來越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