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今晚,爸爸對我好好喔


一下班就帶我去散步耶~


好久好久,爸爸都沒帶我去散步了說....


 


我們去散步的時候媽媽待在家裡偷偷的幫我準備生日蛋糕


蛋糕,長什麼樣子阿??  好期待喔^^


 


散步回到家,媽媽還在房間上網


不是說要幫人家作蛋糕嗎?


後來才知道是我誤會媽媽了


原來媽媽在蒸食材,需要時間啦


 


 


爸爸媽媽跟我說,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就是我出生的日子  我今天一歲囉


是個大寶寶了


要更懂事更聽話,不可以惹媽媽生氣了~


嗚...我盡量好了


 


 


沒多久,我的蛋糕做好了!


媽媽在廚房忙了一陣子說~


將將將將.....



蛋糕是媽媽用肉罐頭+紅蘿蔔泥打成的


再用紙杯弄塑型弄成圓圓的


到扣出來以後,在灑上小饅頭粉然後插上一根火腿條充當蠟燭


 


蛋糕出現以後,爸爸媽媽還要唱生日快樂歌



(哀唷,趕快給我吃蛋糕啦~~人家等不及了)






 


今晚除了蛋糕沒有其他禮物了~


因為媽媽說我壞壞,昨天就把零食都偷吃光光


(一天吃了三包)


我真的很壞嗎??  人家只是愛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