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故宮行,我們跟AMANDA約捷運劍潭站相見


晚上要去逛有名的士林夜市!


因為離夜市開張的時間還早,我們便在附近的商店走走逛逛


後來R以前在SA的鄰居兼好友JENNIFER也來加入我們


結果我們四人在泡沫紅茶店聊的太忘我,聊到夜市都開張很久了我們才出去覓食~


 


 


士林夜市


---->以前住台灣的時候,也很喜歡來逛


對R來說可是頭一遭


沒辦法呀,誰叫他是光觀客呢^^


帶著滿懷期待的心,R跟我說他要吃臭豆腐


我想說他是因為離開台灣太久了,太思念臭豆腐的味道


所以到了光觀夜市以後,通過擁擠的人群,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了下來


即便點了一盤臭豆腐,炸天婦羅,蚵仔煎,還有一份花枝


 


吃了一口臭豆腐後我問:有沒有很好吃


R的表情怪怪的說: 好像嘔吐物



K: 你沒吃過臭豆腐嗎?


R: 沒阿,這是第一次


K: 什麼!!我已為你是思念臭豆腐才想要吃的@@


最後R還是把臭豆腐吃完了,他說越吃越香呢


 


 


來到士林夜市,當然不能錯過大腸包小腸囉


雖然K的肚子已經很飽了,可是為了讓R嚐遍台灣小吃


K還是點了一份和R一起分著吃



(這樣的表情是好吃還是???)



 


後來JENNIFER的妹妹MIA也來加入我們


五個人又去吃了第二攤


嘻嘻哈哈開心的忘我的聊著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也十點了


一群人往捷運站方向走去


再拍幾張照留念吧





這天,K的像機罷工了


所有照片都由親愛AMANDA拍攝^^


又是一個難忘的夜晚阿


 


 


對了~今晚的戰力品是兩條BLING BLING的皮帶外加一件連身裙


和AMANDA一樣的一件姊妹連身裙喔 


(娃阿,因為不是你的STYLE所以沒有買給你啦,不要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