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媽媽生病了


本來要去上課跟小毛球一起玩,結果泡湯...


這週爸爸媽媽中午一回家就把我帶出去


人家都還沒跟爸爸媽媽親親說.....


 


爸爸飆車,  一下就到LONEHILL PARK


可是今天狗狗好少喔


放眼望去......



就只有一個肥嘟嘟的寶寶


他也喜歡跟我玩耶 一直對我咯咯笑



 


等待等待 終於等到老師來了


可是.....   可是......


怎麼沒有看到小毛球阿???!!!  好失望喔~~~


 


 


今天來上課的破天荒 只有三個


一個是我 一個是下圖的拉布拉多  一個是一隻黑色的TERRIER


(旁邊會笑白色的TERRIER只是來散步的)



這隻ISABELLE很兇喔~~~


年紀比我小 長的比我大  還凶我耶


是看我小隻好欺負吧


阿這隻肥豬豬的YORKIE也是來旁觀的 


他好像年紀不小了喔~~~


媽咪叫我千萬不可以吃成像他那樣胖胖


會有失淑女風範



見過同學以後,  老師給我們吃好好吃的BILTONG喔


(可是媽媽不讓我吃太多 說太油了)


然後就複習他們上個星期上的內容


可是我沒來阿, 所以我們就先看別的同學做


要躜TUNNEL然後跳障礙再鑽過一個TUNNEL然後走S型最後在一個TUNNEL


這些對我來說:  piece of cake啦


 


再來老師要我們做一些基本指令:  坐下 趴下 起立  等待


爸爸很SHOW OFF喔~~ 拉著我就開始做起這些我平常在家裡媽媽就會跟我玩的小指令


老師說我很棒喔


 


最後老師把我們帶離開爸爸媽媽身邊,  爸爸媽媽叫我們的時候我們要趕快跑回去他們身邊


可是....  可是....  旁邊太好玩了~~我忍不住就跑掉去別的地方玩


媽媽爸爸叫我,  我都沒聽到.....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上課 


媽咪說下週六還要在去耶^^  希望到時候會有更多同學一起上課!


上課好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