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放假日


又是個不知道要作什麼的一天~~~


放假前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  但是一直沒有結論


唯一的APPOINTMENT是去SALON做臉


所以我們就輕鬆睡睡到自然醒


說要自然醒其實也沒睡太晚  反而比上班時間還早起床


可能是前一晚早睡吧^^


 


起床後還沒刷洗就直接網電腦報到


在網上看到好姊妹大娃  跟他提議去SANDTON CITY逛逛


他很開心的去詢問老公意見


驚訝的是,  阿部兄竟然答應了!!!


(真是太謝謝你了!  感謝你把老婆借我阿)


 


離約定好的時間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帶點點去DOG SALON洗澎澎


然後又到餐廳去打幾通電話  接著我們到DOG SALON去接點點回家


 


洗好澎澎的點點  總是很漂亮!  今天頭上是綁黃色的蝴蝶結呢


 


出門匆匆忙忙, 忘了帶手機 


回到家才看到大娃傳來的簡訊說他出門了


才看到簡訊準備出門接大娃,  他就打來說他到了餐廳門口


拿了該拿的跟點點說拜拜我們就出門去接大娃了


 


到了餐廳門口接了大娃跟臭臉阿布說再見以後我們直奔WORLD OF WEAR


興奮的我們一路上雞雞渣渣沒停


WORLD OF WEAR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可逛 因為1:30要做臉


R分道揚鑣以後我跟大娃就隨處亂逛


反正出門嘛,就開心啦~~  逛什麼不重要^^


逛到這家店還滿多對味的東西  可惜SIZE都太大


我就跟大娃東試試西戴戴的


看我們試這頂大紅帽 



跟大娃今天的打扮超搭  (有沒有像百貨電梯小姐??嘻嘻)


我戴這帽子活像顆聖誕樹~~紅配綠


 


接下來的行程是一個月一次的作臉


今天敷的面膜有點給他嚇人 


看到的人也嚇  敷的人也會嚇


 


整個臉是封起來的  除了鼻孔可以呼吸  嘴巴不能說話  眼也不能看


有幽閉恐懼症的人應該不能敷這個吧


 


 


機車的SANDY跟大娃兩人在旁邊嘰嘰喳喳  害我都不能插話


 


做完臉,  頂著一張素顏的我又跟大娃上車往SANDTON方向去


R是個稱職的司機^^  從來不會抱怨開車會累等等…我要去哪他都義不容辭


 


到了SANDTON先去濟濟我們的五臟廟  餓了一早上了


然後我就陪大娃去看MAC彩妝 


想買藍色眼影的大娃連藍色頭髮都愛  哈哈哈


叫我一定要照那個藍髮的彩妝師 


我只好敬業的拿起照相機偷拍起那彩妝師


誰叫大娃在試妝呢



本著光觀客的精神 我們拉了彩妝師跟我們一起拍張照



拍完照大娃才心甘情願的去付錢跟我去逛衣服


 


在服飾區我們挑了件一樣花色的衣服一起到室衣間去試穿


本來以為他是打折品 兩人很開心的要一起買當姊妹裝


(果然同是獅子  有一樣的TASTE)



沒想到付賬的時候,小姐說那只是END OF RANGE並沒有折扣


窮窮的兩人只好把衣服放下  揮手說再見~


(不過回家後 K心理一直還是想著這件衣衣, 決定把他列入下個月必買商品之一)


 


試完衣服我們才驚覺六點多了~


跟R會合以後  還在LV門前拍了幾張像留念


(大娃一直想進去逛逛 可惜錯過了時間  下次有機會吧)


 


 


今天是個豐收的一天^^ 


大娃買了PUMA短褲+MAC眼影


我則買了SISSY BOY牛仔褲一件+背心+PUMA運動鞋




別感謝阿布兄把老婆借給我一天


也謝謝聰聰鱉把媽咪借給姨姨


希望這第一次的姊妹日不會是最後一次!


期待下次在出遊


蔓寶~我們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