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只要看到或聽到週遭朋友又說自己怎麼胖了重了


都很慶幸自己永遠都在標準值


仗勢著自己吃不胖的體質  大口大口的吃著零食+甜食+宵夜


可能是年經代謝快吧  這樣幾年下來我的體重一直保持在45公斤左右


直到最近.... ....


 


褲子好像緊了  腰好像沒那麼細的讓人自豪  屁股好像也變大了...


心裡僥倖的想著: 這或許只是暫時性的


自欺欺人的自己 看著一直攀爬的數據  驚嚇到我該做些什麼了



原來  我不再年輕了吧


代謝變慢的結果 讓脂肪都囤積在不該囤的地方


引以為豪的平坦小腹也不復平坦


是該做些什麼了 


於是  一週兩次健身房成了新目標


曾幾何時我也要加入"減肥"的行列


目標設定於44~45公斤


加油!


水蛇腰回來吧~~ 不然怎麼跟蔓寶還有大娃去海邊


平坦小腹回來吧~~我要穿上我最迷人的BIKINI去海邊作日光浴!


45公斤等我!  我會把你找回來!!!


 


 


(下圖為點點新體重....)



一直不敢幫點點量體重的點媽咪最終還是面對現實  原來點點竟然那麼大了


以後千萬不可再跟人家說我買的是POCKET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