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日


踏上回南非的旅程


心情是複雜的.. 沒有特別開心  也沒有特別興奮


從家裡開車到機場的路上,媽媽一路都裝作堅強...


 


因為在網路上提早辦好登機,所以到機場CHECK IN的過程並沒有太久...


距離7點35分登機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叔叔`媽媽一起到樓下的用餐區吃了一點東西


東聊西聊的  時間很快過去了...


七點 我們前往樓上PASSPORT CONTROL準備去登機室


再我說再見那一刻... 媽媽哭了...


是我太冷血所以沒哭嗎??  並不是的


我只是不希望跟媽媽一起淚灑機場  不希望媽媽哭的太傷心~


帶著不捨的心情  我還是踏上我的旅程


 


到達SA是11月15日早上7點


下午才有機會打電話給媽媽,但媽媽的手機無人接聽...


台灣時間約晚間12點我再次撥了熟悉的號碼...


是媽媽街的電話


媽媽說: [昨天晚上我整晚都睡不著... 還起來到你的房間巡視看看..


中午的午覺也睡不著,還是到你房間發呆望著]


我彷彿可以看見媽媽獨自一人坐在客廳哭泣...


心好痛  好不捨  無語...


很想好好  好好的  安慰媽媽 


心理的念頭是: [是不是應該放棄我的愛情放棄我的未來飛回台灣去呢?]


媽媽~ 請你不要哭.... 我在這裡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