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離開上一份工作是因為老闆落跑了


兩萬多塊的薪水  我以自嘲帶過...


而這樣的事情竟然在R身上也發生了,只是這次老闆並沒有跑掉..


 


他的老闆惡意的積欠他薪水  因為我有這樣的experience,所以對這是特別敏感


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跟他說要跟老闆討薪水了...


可是好說話的他總是沒法很有效率的根老闆討到薪水


截至昨天為止  (他最後一天工作)


餐廳總共欠他2萬3千南非幣 相當於台幣10多萬


老闆只給了他3千然後告訴他另外的兩萬會每個月付他5000元慢慢還...


半夜4點接到他給我的SMS  看完以後我根本就睡不著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  心理想這這樣要怎麼處理


到怎麼樣才能拿到錢.... 每個月的固定開銷  我們都付不出來了


老闆開BMW說他沒錢付薪水...看到這裡大家心理都有底


後續的2萬真的拿的到嗎?  我的想法是: 別作夢了


好氣  好難過 


這樣的噩運什麼時候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