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四月十三日 是我跟R交往滿6年的日子


六年前的那一天也是黑色星期五


會選擇那一天當紀念日  根據R的記憶   是他第一次吻了我......


......和R認識  並沒有太戲劇化的情節


只是和朋友一起出去認識的  那時的他還跟前女友在一起


小倆口甜甜蜜蜜的  好不羨煞旁人


當時對彼此並沒有太大印象


R的戀情幾乎都是以天數計算的  和他的前女友歷經了180天相處宣告破滅


當時的他好不傷心  每天喝的爛醉麻痺自己  這是一個他相當愛的女生


負責安慰他的我直覺認為會如此為前女友傷心的人應當是個相當專情的男生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是感情氾濫)


anyway, 因為他失戀我安慰他  所以開始了我們每天幾十封簡訊的對答


(花了我不少本來就少的可憐的零用錢說...)


緊接著週末晚上偷跑出門陪他聊天...去山上看夜景...在家門口徹夜長談...


(那時的R很厲害 每天睡不到5小時ㄟ...我都覺得他是超人)


持續三個月以後  在我的刻意安排下  我讓他吻了我


  


今年我們是4月15日去慶祝的  因為這天我們兩個都放假


先到媽媽廚房去吃了一頓滿足的中餐然後接著就到CenturyCity去shopping


買了一件cashmere的大紅毛衣送給R



而我今年的紀念品則是Oakley的太陽眼鏡一副  真是太開心啦



We dined with Belthazar at V&A Waterfront that night.  They were awarded the best steakhouse in SA in 2005 and 2006, also known as the biggest wine-by-the-glass bar in the world.   For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can visit their website: www.belthazar.co.za


We started with beef carpaccio and deep fired calamari and they were both delicious.



Then we had sirloin and their speical chicago cut with a side oder of onion blossom.


The steak was perfectly prepared  and incomparable to all the other steakhouses i've ever had.  The Chicago cut is especially the must try.  Their special oion blossom is also somehting very different.  Seasoned and deep-fried onion gives sweet and juicy taste.  Very tasty even without the dressing provided.  We really had a great night at Belthazar


 


溫柔的R配上"鴨霸"的我應該也是天作之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