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堡四天的假期  不小心延成了


因為和朋友相聚  太開心了而MISS了回CT的班機  哈哈~


不過  我真的覺得滿開心的>> 多放了自己一天假!


 


不知不覺五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回想起來並沒有真的做了什麼事


去辦了R交代的事... 


見了一個朋友  其他的朋友因為沒有交通工具約不好時間等所以作罷


其他時間大多在家裡  煮煮飯給哥哥和姪女吃


煮飯這件事  讓我很有成就感  是這次回約堡才發現的


 


回CT以後發現自己快樂了許多  放假>>是必要的吧


現在的我又能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開心的面對每天的工作


有時間  我也該把其他旅遊景點寫一寫啦


讓我想想.... 好像還有... 植物園/好吃的CALAMARI介紹/企鵝海灘/1802餐廳/LA ROMATICA/CASTLE OF GOOD HOPE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