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一月初了
我才在寫九月份的日記
一來因為真的比較忙碌
二來我的iPhone不知道怎麼了
跟電腦連不上
照片無法上傳到電腦裡
所以就一直耽擱著了
直到最近這兩台東西終於連上線了
結果沒想到我家裡跟工作的地方連線都很差
訊號弱到我無法上傳照片!Orz
實在是很冏。。。



先來說說首圖的美食照好了
看來我九月份做了不少美食呢

和風煎餃,連皮都自己桿
雖然很辛苦
可是內陷真的很好吃!



義式香煎雞腿佐球芽甘藍
第一次吃球芽甘藍
不得不說
我真不愛他的口感
沒想到放到FB上面
大有同感的人不在少數
長得這麼可愛的蔬菜
吃起來怎麼這麼的~~~難以入口啊
>.<


這個月份的麵包除了平時愛吃的玉米培根蔥花麵包之外
還嘗試了金牛角
雖然食譜上面說不用揉
結果光是來回桿麵皮
就讓我的手黑青了!!!
雖然吃起來沒有台灣賣的那麼香酥
不過也小解了一時的口慾
但是作一次我就嚇到了
下次應該不會再嘗試了吧~~~



最後很值得慶祝的是
我跟饅頭的相處越來越融洽啦!
雙色饅頭發的很漂亮
口感也不賴
心情真美麗






除了九月份的美食照
讓我們忙的不行的就是搬家這回事!
我說啊
搬一次就會嚇到不會想再搬了!!
打包這工作真是煩瑣又讓人沒折
話說
我們兩人東西也太多?!
光是搬個家就要兩大車+兩小車!
東西搬到新家佔了滿地
還真壯觀啊~~~
打包是讓人頭痛的工作
拆箱也不遑多讓!
我們到現在搬進來一個月了
還沒有全部拆箱完畢
@@“







值得一提的是
搬家以後
R先生就很勤勞的幫忙清理家裡喔

你看他連擦個地板
都要這麼的高難度

果然自己的家
就會不一樣啦






這篇最後要來更新一下點點的近況
首先
點點恢復的很好
吃的好
睡得好
又開心
也謝謝各位阿姨的關心喔
至於荳荳
其實我很想念他
也很捨不得
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會想念他那張愛撒嬌的臉
但是為了點點
我必須捨棄她~~~
深深的
深深的
希望他能找到一個愛護他
疼愛他的家庭
開心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