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1月
點點因為被荳荳攻擊
結果咬斷腳掌
也因為那次的事件
我們差點把荳荳送走
舊文請點:

「生 活雜記」2011.11。荳荳回家

自從荳荳回家以後
點點&荳荳兩隻就相親相愛了一段日子
就此天下太平
沒想到不到一年後的今天
我跟R先生下定決心要把荳荳送人了
說真的
媽媽我腦中還閃過要把荳荳「安樂死」的念頭





點點又進醫院了
就在今天10.19下午5點
這次媽媽掩不住的在急診室裡大哭
我可愛又勇敢的點點竟然沒有發出一絲一毫的哭泣!
當醫生看完X光片宣布這消息的剎那
眼睛的淚水控制不住的往下宣泄
「截肢」。。。
沒錯
就是「截肢」!
我那可愛的像個小公主的點點
就要少一條腿了!!!
叫媽媽我怎麼捨得
因為腿骨斷裂嚴重+傷口發炎感染
醫生給的唯一建議
就是截肢。。。
看著坐在手術台上的點點
他異常冷靜
不知道他是痛過頭了還是怎麼低
他哼也沒哼一聲
揉揉他的頭
親吻著他
我只能對他說『點點要勇敢喔』
然後淚水又花拉花拉的流個不停




醫生安慰的說
狗狗少了一條腿
還是可以很正常的生活
他們會調適的很好
根本不會感覺他自己少了一條腿
雖然他這麼說
還是無法平復我心裡的不捨
原本健健康康的毛小孩
就突然少了一條腿
在怎麼適應良好
對媽媽來說
還是心裡的痛啊!



晚上七點多
醫生打電話來通知說手術很成功
通常聽到這樣的消息應該會很開心吧
可是我們真的開心不起來
手術成功表示點點永遠少了一條腿了
怎麼開心的起來?!
術後照顧什麼的
點點還要在醫院裡呆上三個晚上
我怕
在看到點點的時候
淚水又會不聽使喚的流不停。。。



荳荳
我們這次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少了腿的點點再禁不起你的折騰了
雖然很擔心你
但是也無能為力
希望
你能找到一個好人家
當個被寵溺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