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早在八月底就想發了
結果後來碰到過敏
沒有辦法化妝
一度難產
到九月的時候
過敏終於結束
結果又遇上搬家
總之就是一波好幾折~~~





這個眼彩盤
我記得是某年的聖誕節限量彩妝盤
「限量」這兩個字
真的會讓人無可自拔的淪陷
眼影加上唇彩的組合
我一直覺的他會是個很實用的彩妝盤
沒想到買來到現在用沒幾次
所以才會下定決心要用他來多畫幾個裝容
算是為自己做個紀錄
也為這個彩妝盤做個平反

而且大地色系是我的最愛
沒道理我會無法駕馭這盤彩妝盤!
(握拳)


BB家的眼影優勢
我覺得是勝在他的光澤度
雖然每一家都有金屬光OR亮片的眼影色
可是BB家的光澤堪稱一絕
是那種很優雅不落俗套的光澤
內斂又高雅


說這麼多廢話
不如讓我們來實際操作看看他的表現吧








第一款妝容是比較屬於平日五分鐘就可以打造的好感妝
微微的光澤感+細細的眼線+睫毛膏
擦個口紅就給人一張好氣色的臉









第一步就是素眼打底



再來我習慣先劃上眼線
一條細細的咖啡色眼線



然後用1的深咖啡色沿著眼線輕微的暈染



用2的橘金色從睫毛根部暈染至雙眼皮上方一點點
範圍不要太大,避免拋拋眼



3號的古銅金,從下眼頭畫到下眼尾,製造臥蠶



然後在刷上睫毛膏
就大功告成囉



一張有氣色的好感度臉龐就完成了






第二款妝容加上加長眼線&眼尾暈染
給人多點柔媚的印象




使用的色號




第一步一樣事先劃上咖啡色眼線
不過這次稍微加長眼線的長度
平行拉長



用1號的橘金色打亮整個眼窩
加重眼頭的部位




用2號的深綠色暈染眼尾部位
跟橘金色融合



深綠色順便帶到下眼尾1/3處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BB眼影的光澤度)



3號的古銅金打亮下眼頭
跟上眼皮的綠色&橘金色相呼應



刷上睫毛膏
搭配橘色細活力腮紅&橘色係唇彩
就完成了




活潑又不失嬌媚的妝容就出現囉

我個人很喜愛這個妝容
這樣的配色會讓眼睛放大不少喔







最後一個妝容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配色
結果沒想到效果異常的好!
煙薰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這也算是一項突破(?)



使用色號




照例劃上一條眼線,不過這次加寬一點點



1號的深咖啡色塗滿整個雙眼皮折&眼窩一半



2號的金屬灰色從眼窩一半往上暈染,跟深咖啡色做銜接




3號的金色疊壓在上眼頭&下眼頭做打亮



下眼尾在用1號的深咖啡色做暈染,製造陰影




刷上厚實的睫毛膏或是戴上假睫毛



記得最後要搭配上粉嫩的腮紅&裸粉色的唇彩
一個輕煙勳妝容就完成囉
眼睛頓時放大好幾倍喔!




從來沒有想過煙薰可以用深咖啡色搭配銀灰色
這讓我對煙薰不在那麼膽怯耶
這樣的輕煙勳也不置於太誇張到不能出門


喜歡哪款妝容呢?




接下來有時間的話
我會想一一紀錄我的彩妝大將們
然後發掘她們的最大濳力!
還有大娃送我的兩顆Loreal眼影
也要找時間來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