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續兩篇文一起發
我有沒有很棒了?
趕快給我拍拍手

其實是這篇美食照片超多
我等不 急分享!
現在看著照片裡的食物
還覺得是一大享受阿~~~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鼎鼎有名的 「MASA創作料理」
位於市民大道上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55號
是 一間沒有MENU的日式料理餐廳
客人進去點選希望消費的價位
廚師就衣價位上菜囉
因為是慶祝結婚週年阿
所以我們挑了最貴的 價位來享用
也是在台灣的最後一晚
作個紀念這樣




我有特別選坐在 臺前的位置
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準備食材的過程









MASA 的裝潢很簡潔
倒是沒有什麼比較印象深刻的感覺
本來還以為會來到一個很有日式氛圍的餐廳的(笑)





座 位上的擺設
一就座就會斟上熱熱的茶喔






然 後廚師就會開始一樣一樣的慢慢的把食物放到你面前的玻璃盤上了



這是前菜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有什麼東西了
大致上來說
因為吃太多不同的魚種
根 本不記得吃過什麼東西下肚
所以這篇很多只有圖片沒有解說喔






這盤配上紫蘇花真的是超美的
好像是某種魚肉還是蝦肉剁碎以後扮蔥花&調味
搭配紫蘇花一起吃
很好吃!





這 一盤我確定是蝦肉





陸 陸續續吃了很多生魚片
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
吃的R先生贊不絕口






這 個好像是比目魚的鰭邊肉?
炙燒過後很香甜





這 個我就真的不清楚是什麼魚了
反正吃就對了






看 得出來這是豆腐嘛?
還滿有特色的岩石花色
好像是搭配芝麻做出來的






這 個是魚肝
不過我不愛






鮭 魚卵
一直是我跟R先生的最愛
這樣擺盤起來好看又美味






很 多握壽司







終 於吃到傳說中的鮪魚肚!






這 個應該是大脂!!!





上 菜前廚師會問說有什麼東西不吃的
上這個生蠔的時候廚師有問我們吃不吃生蠔
當然吃阿!
沒想到這個北海道生蠔真的是名不虛傳
吃 一口大大的滿足
滿滿的幸福
那個香甜的口感我現在依稀還記得!!!





這 個海膽也是一絕!
曾經在旋轉壽司吃過一次
苦澀的讓人不禁懷疑為什麼那麼多人對他趨之若鶩
在MASA吃到這個馬糞海膽之後讓我對海膽大為改觀!
真的 是美味極致阿





用 餐其間
隔壁的饕客點了酒來喝
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生素質真好!
一樣一樣的酒品慢慢介紹
什麼酒配什麼吃
解說的很詳細 呢





蝦 頭當然也不可以浪費!
剛剛某個蝦肉剩下的蝦頭撒點鹽然後烤過
完全的充分使用食材(?)






其實吃到這裡
我已經很飽了@@
上了那麼多道菜
我以為已經接近尾聲
沒想到來了這個。。。
好像是叫「毛蟹」or 「帝王蟹]
???
第一次吃到那麼大隻的蟹
肉質鮮甜的沒話說!







沒想到吃完超大隻的螃蟹竟然還有下文!!!
清爽的沙拉






這裡面有筍+蝦+干貝






終於吃到最後一道甜點了
(呼)







看 了那麼多美食照片
有沒有挑逗你一點點的味蕾?
我尢這餐可是吃的很愉快很盡興呢!
我覺得這樣的料理處處都有驚喜
因為你完全不知道下一道菜上的會是什麼

坐在臺前看師傅們料理也是一大享受呢

 

 

 

時間過的好快

沒想到一下子我們結婚一週年了~

記得我們好像才在花蓮舉辦完婚禮而已

 
這趟旅遊最後一睌

在MASA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植下美好的回憶
Happy Anniversary my dear hu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