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雖然沒有大家聚在一起慶祝


可是姊妹們真的很有心!


禮物都一個一個的送來


讓我好驚喜



 


 


 


某天


凱莉突然出現在餐廳


然後拿著禮物進來


對我說:


咪, 生日快樂!


因為那晚還是很忙


所以我到很後來才有時間把禮物拿出來看


印入我眼簾的


是一整袋的指甲油



一罐瑰柏翠的護手霜



貼心的凱利說:


咪常常在店裡工作 要記得保養手喔


 


 


所以除了護手霜讓我保養手之外


還有一組迷你版的OPI亮片指甲油


&一瓶現在很夯的爆裂文指甲油


讓我指甲隨時保持美美的


然後貼心的凱莉還附上別人分享的網誌給我參考用法


>>>http://www.wretch.cc/blog/yiwen7553/9180832<<<



很好!


所以我除了胖胖&海娃的唇彩文之外


現在又多了指彩可以寫


(我還真忙阿~~~~@@)


 


 


 


然後就在昨天


蕾蕾一家來我們店裡吃飯


剛健身完的蕾蕾


還不忘把禮物帶來送我!



蕾蕾催促著我希望我把禮物拆開


可是因為我想先拿回家拍了照在慢慢拆


所以沒有當場打開



 


小巧的包裝


原來內容物是歐舒丹的小香水




 


 


蕾蕾說這是馬鞭草


我的第一反應是: 怎麼那麼難聽


不過這個味道我好愛喔


隔天上班就馬上噴上了


清香的味道


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姊妹們


謝謝你們!


一個各都希望我變美麗


不是唇彩就是指甲油


然後還有噴了心情很棒的香水


那明年可以集資讓我去做電波拉皮嗎?






 


 


最後最後


除了姊妹們的愛心之外


還有一份意外的驚喜


首圖照片在拉下來看一次


除了姊妹們送的禮物


旁邊還有兩把扇子&一個零錢包



這可是日本客人遠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


剛好是八月份送的禮


就充當是給我的生日禮吧



那兩把扇子說是要給我們擺在店裡當裝飾的


真的很日本風吧


小錢包也很日式復古風


不過我應該會捨不得拿來用吧~


 


 


就以上


今年的生日是豐收的一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